Go Go Fighting 太陽餅


從獲救到現在,半個多月的時間過去了……
太陽餅這孩子從雙腳讓人無法正眼多看兩眼的碎爛,到手術完全切除…
從傷口縫合,卻因嚴重感染而開始裂開壞死…
又從全力搶救治療的努力下,傷口感染獲得控制,食慾精神也慢慢進步~

影片:Go Go Fighting 太陽餅

欣慰~
除了感謝每一位善心人士給予的協助與鼓勵,更感謝這孩子這麼努力勇敢!

兩隻前腳找不到了‧搶救斷腳太陽餅 

影片:搶救兩腳盡斷的太陽餅

太陽餅不想醒來‧劇烈痛楚只能靠嗎啡麻醉止痛入眠 

影片:痛苦哭泣的太陽餅  

東森新聞雲報導

情況不樂觀的太陽餅 

影片:灌洗傷口的太陽餅

生命潰爛中‧持續惡化的太陽餅 

影片:持續惡化的太陽餅

細心照顧‧只願你振作起來 

影片:加油太陽餅

2018年4月19日下午,協會又再度前往動物醫院參與並關心了解太陽餅換藥清創的過程~

原本偌大的開放性傷口,獸醫師已給予部分縫合。
由於傷口感染的情況已經獲得控制,為了要協助傷口收縮癒合,得將大面積的開放性傷口縮小……

各界善心人士捐助指定要給太陽餅的物資,協會也都如實分批送去醫院囉!當然每次去也沒忘記把大家給太陽餅的加油打氣轉達給這孩子,只是…不知道這孩子有沒有專心聽……因為每次想跟牠聊天的時候,牠都只盯著我們手上正在攪拌準備給牠的餐點……

獸醫師告訴我們,太陽餅真的進步很多!
本來一天最少得清洗傷口兩次,但現在就傷口的恢復情形看來,只要兩天清一次就可以囉!

畢竟這孩子還有心絲蟲的問題,脆弱的心臟難以承受長時間的麻醉鎮靜……每一次的清創,都在冒著生命危險……

除了用肉泥拌飼料,也會吃些較固體的罐罐,雞精可是這孩子的最愛呢!三兩下就沒了……所以餵藥我們也不需要太傷腦筋…因為這孩子對食物的執著,已經到達食物藥物傻傻分不清楚的境界了……

太好了!太陽餅!你真的好棒!
看著你的狀況越來越好,我們真的好欣慰好欣慰~
這幾天關心你的民眾打電話來問你的狀況,你的努力好表現,已經都讓我們講著講著都快要哽咽掉淚了!

謝謝你太陽餅,你真的好勇敢!要繼續Go Go Fighting喔!

捐款幫助〈太陽餅〉alt捐款方式alt

逐漸好轉的太陽餅 

影片:逐漸好轉的太陽餅

吃貨‧太陽餅 

影片:吃貨太陽餅

用鼻子也能走路‧開始復健的太陽餅 

影片:學習走路的太陽餅

太陽餅愛上海豹式走法 

影片:海豹式走路的太陽餅

愛撒嬌的太陽餅 

影片:撒嬌太陽餅

日本狗輪椅職人來台‧太陽餅有望站起來 

愛心無國界完美落幕‧狗輪椅職人赤木先生將回日本繼續為癱瘓毛孩製作輪椅 

影片:太陽餅的車車   動新聞

新聞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報導   蘋果即時報導   ETtoday寵物新聞雲  台灣動物新聞網  爽報

自己的醫藥費自己賺 

影片:太陽餅義賣自籌醫藥費

太陽餅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