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不樂觀的太陽餅


每天去動物醫院探視毛孩子,是協會在百忙中利用瑣碎時間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除了要了解孩子們治療過程並跟大家報告,最重要的是得把各界給予的關愛傳遞給毛孩子們,讓牠們別怕,讓牠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影片:灌洗傷口的太陽餅

2018年4月2日上午,協會又來到了動物醫院!
恰巧遇上獸醫師打算給這孩子清創換藥…趕緊紀錄!

長長的管子從手術縫線的縫隙穿刺進去…藥水不斷灌入沖洗,而骯髒的膿液和血水就這麼從另一邊流了出來……

空氣裡一陣陣飄散著藥水味和傷口發炎感染的氣味……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的術後情況不是太好…傷口不僅發炎感染,太陽餅也時不時有發燒不舒服的現象…進食的情形雖然經過治療後改善了許多,但嘔吐的情形還是存在……

當初到院時,太陽餅碎爛的傷口是暴露在非常嚴重的感染狀態下……沙子塵土全都沾染在開放性的傷口上……雖然已經盡可能截除並留意感染問題,但虛弱的太陽餅實在難以和這些煩人的命運折磨孤軍奮戰……

兩隻前腳找不到了‧搶救斷腳太陽餅 

影片:搶救兩腳盡斷的太陽餅

太陽餅不想醒來‧劇烈痛楚只能靠嗎啡麻醉止痛入眠 

影片:痛苦哭泣的太陽餅  

東森新聞雲報導

術後反覆的高燒,主要是因為傷口感染所引起的…目前以每天1-2次的傷口灌洗。今天洗出來的髒東西已經比昨天少很多囉!只是…這孩子不知道是因為精神比較好的關係,還是因為痛而有所抗拒……每次灌洗傷口都得麻醉才行……

說到這裡,應該很多人跟小編一樣皺起了眉……
每次都要麻醉對狗狗來說好嗎?!

當然,是藥三分毒……但太陽餅的傷勢太嚴重,所帶來的痛也是你我所無法想像體會的……平日裡即使沒人觸碰,太陽餅都會因為強忍痛處而忍到辛苦頻喘……雖然現在哭泣哀號的次數變少了…但看牠死命地忍著痛也不敢不能闔眼休息…也是傷心擔憂……

麻醉除了可以讓醫療團隊更仔細地換藥,也可以讓太陽餅這孩子好好的休息睡個好覺,所以請大家不用太擔心囉~

謝謝醫療團隊對這孩子的細心照顧,太陽餅這孩子雖然現在的狀況還是不很樂觀,但我們相信牠有在努力想要讓自己好起來!牠很想要活下來!

連日來有少部分網友因為心疼太陽餅而做出了也許該“送牠走”的建議……
感謝您們對這孩子的關心與不捨,但…對不起…離開這個選項只有這孩子自己能夠作主…而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可能在這孩子不想離開的時候給予協助!

不放棄…是KCSAA二十多年來的堅持!
不放手…是KCSAA二十多年來的執著!

太陽餅的病況不樂觀…
但太陽餅對生命卻很樂觀…
至少…牠現在看到食物的時候,儘管吃了還是會吐掉一些,但眼神卻已經從過去的黯然變得雪亮……相信過不久這孩子會為了吃得而毛躁,而你我也會被這孩子越來越好而感動!!!為牠活了下來而雀躍!!!

太陽餅,加油~
我們都在你身邊~~~

捐款幫助〈太陽餅〉alt捐款方式alt

生命潰爛中‧持續惡化的太陽餅 

影片:持續惡化的太陽餅

細心照顧‧只願你振作起來 

影片:加油太陽餅

GO GO FIGHTING 太陽餅 

影片:Go Go Fighting 太陽餅

逐漸好轉的太陽餅 

影片:逐漸好轉的太陽餅

吃貨‧太陽餅 

影片:吃貨太陽餅

用鼻子也能走路‧開始復健的太陽餅 

影片:學習走路的太陽餅

太陽餅愛上海豹式走法 

影片:海豹式走路的太陽餅

愛撒嬌的太陽餅 

影片:撒嬌太陽餅

日本狗輪椅職人來台‧太陽餅有望站起來 

愛心無國界完美落幕‧狗輪椅職人赤木先生將回日本繼續為癱瘓毛孩製作輪椅 

影片:太陽餅的車車   動新聞

新聞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報導   蘋果即時報導   ETtoday寵物新聞雲  台灣動物新聞網  爽報

自己的醫藥費自己賺 

影片:太陽餅義賣自籌醫藥費

太陽餅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