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照顧‧只願你振作起來



動物醫院,傳來了陣陣雞肉飄香~
原來是獸醫師又在為太陽餅燉煮雞肉雞湯!

影片:加油太陽餅

雖然很費力費時,但只要這孩子肯吃,願意多吃一點,快快康復,辛苦一點又算甚麼?!

非常感恩協會配合的動物醫院醫療團隊,能永遠以毛孩子的身體狀況為首要考量!

要給太陽餅的東西不多……協會也已經把每天收到的東西都送去醫院了…這也是沒辦法…只能有多少資源做多少事情吧!但我們會盡力不放棄,所以太陽餅,你也要加油喔!

2018年4月12日上午,協會配合獸醫師替這孩子換藥的時間來到動物醫院,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更多這孩子努力接受治療並慢慢康復的好消息~

麻醉…獸醫師小心翼翼……等待這孩子失去意識的同時,獸醫師也大大的吐了一口氣說著:太陽餅有心絲蟲的問題,然而每次換藥都得麻醉,這對太陽餅的心臟來說真的是一大負擔……

每次的換藥都得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但又不能馬虎錯過任何一個細節……
整個處理完畢後,就得趕緊施打解毒劑,讓這孩子盡快從麻醉中甦醒,不然真的很可能醒不過來……

每一次換藥…都是那麼讓人戰戰兢兢……

拿去的膚即淨藥膏和速癒凝膠並不多,但這全都是各界善心人士送來的愛心與加油打氣!
儘管物資不多,但協會還是拜託獸醫師不要省著用…不夠…我們再想想辦法……

換上大家捐助的浴巾和看護墊,完成傷口清創護理的太陽餅舒服的睡了個好覺~
每天都少量多餐,有善心人士捐助了寵物雞精,讓太陽餅胃口全開!營養肉泥也是唷!當然,獸醫師親自烹調的新鮮雞肉和雞湯,更是讓籠舍裡住院中的孩子們一陣躁動!

目前太陽餅還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醫療團隊的細心照顧,大家可以放心~
只是因為太陽餅現在的傷勢仍相當棘手,加上心絲蟲的疾病及每次傷口護理都得麻醉鎮定,這無疑對太陽餅是雪上加霜……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幫幫忙,除了協助這孩子所需的資源,也拜託大家給予這孩子加油打氣!希望牠振作起來乖乖配合治療,趕快好起來,這樣我們也才能趕緊幫牠物色適合的輔助器唷!!!

所有捐助給太陽餅的資源,請署名給〈太陽餅〉,這樣協會就知道囉!會立即送到醫院給這孩子,讓這孩子在您的守護中感受溫暖感受力量!

捐款幫助〈太陽餅〉alt捐款方式alt

兩隻前腳找不到了‧搶救斷腳太陽餅 

影片:搶救兩腳盡斷的太陽餅

太陽餅不想醒來‧劇烈痛楚只能靠嗎啡麻醉止痛入眠 

影片:痛苦哭泣的太陽餅  

東森新聞雲報導

情況不樂觀的太陽餅 

影片:灌洗傷口的太陽餅

生命潰爛中‧持續惡化的太陽餅 

影片:持續惡化的太陽餅

GO GO FIGHTING 太陽餅 

影片:Go Go Fighting 太陽餅

逐漸好轉的太陽餅 

影片:逐漸好轉的太陽餅

吃貨‧太陽餅 

影片:吃貨太陽餅

用鼻子也能走路‧開始復健的太陽餅 

影片:學習走路的太陽餅

太陽餅愛上海豹式走法 

影片:海豹式走路的太陽餅

愛撒嬌的太陽餅 

影片:撒嬌太陽餅

日本狗輪椅職人來台‧太陽餅有望站起來 

愛心無國界完美落幕‧狗輪椅職人赤木先生將回日本繼續為癱瘓毛孩製作輪椅 

影片:太陽餅的車車   動新聞

新聞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報導   蘋果即時報導   ETtoday寵物新聞雲  台灣動物新聞網  爽報

自己的醫藥費自己賺 

影片:太陽餅義賣自籌醫藥費

太陽餅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