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狗輪椅職人來台‧太陽餅有望站起來


網路無遠弗屆,協會的救援點滴透過網路的方式,讓遠方看見了孩子們的眼淚。
在日本研究寵物輪椅長達15年的赤木先生,透過網路看到了太陽餅的故事,心疼不已……

在協會的一位旅日網友協助安排下,2018年6月26日總算抵達高雄,預計今明兩天的時間內,除了主要希望給太陽餅量身訂做一個舒適的輔助器,也希望在能力之虞,替辦公室其他癱瘓的毛孩子製作專屬的輪椅。

今天,赤木先生先來到我們KCSAA的辦公室,不僅受到了毛孩子們的熱烈歡迎,赤木先生一會兒抱抱一會兒親親,一舉一動都流露著疼惜落難天使的心。

辦公室的橘子、童童和乖乖黃,都被選中可以擁有自己的專屬輪椅!這第一天的一個下午,我們都泡在辦公室裡忙進忙出,調整高度、調整舒適感…赤木先生也不好意思地說,他習慣了仔細地認真地去製作每一台輪椅,可能會比較耗時,請協會多擔待。

這麼客氣的赤木先生,讓協會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這是赤木先生第一次來台灣,不僅全程自費來台,更表示雖然沒有來過台灣,也很希望能夠四處走走看看,但這次安排來台灣的時間並不多,希望能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狗狗身上,讓除了太陽餅以外,其他癱瘓的孩子都能擁有自己專屬的輪椅。所以這一次帶了不少材料,也是先寄運了兩箱材料唷!

2018年6月27日,赤木先生將會直接至動物醫院與太陽餅做第一次的接觸。
太陽餅是協會救援回來的斷腳狗狗,和其他狗狗不同的是,牠是兩隻前腳盡斷,連一點殘肢都不剩,像這樣的殘疾狗狗,協會詢問過許多地方都沒有適合的輪椅。

感謝赤木先生特地遠從日本來台,只為了讓狗狗有專屬的輪椅快樂奔跑,相信這也是台灣動保史上的第一例!當然協會亦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的動保跨海交流。

捐款幫助〈癱瘓天使〉alt捐款方式alt

愛心無國界完美落幕‧狗輪椅職人赤木先生將回日本繼續為癱瘓毛孩製作輪椅 

影片:太陽餅的車車   動新聞

新聞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報導   蘋果即時報導   ETtoday寵物新聞雲  台灣動物新聞網  爽報

自己的醫藥費自己賺 

影片:太陽餅義賣自籌醫藥費

太陽餅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