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好轉的太陽餅


太陽餅?
醫生我們又來看太陽餅了!
當然還有其他孩子啦~

影片:逐漸好轉的太陽餅

對太陽餅的關注,實在不是我們太誇張!也不是你們太心急!實在是這孩子太讓人心疼了!

每次剛PO完太陽餅的狀況,兩天後馬上又有網友來訊或來電詢問這孩子的狀況,讓志工們哭笑不得……

請大家放心!這孩子的復原進度我們一直有在跟,其他孩子也一樣,絕對不會偏心誰!只是醫生也不是魔法師,太陽餅也不是天賦異稟,實在是得慢慢來呀!!!

2018年4月24日這一天,協會志工和醫療團隊約好太陽餅換藥的時間!
紗布取下的瞬間,還是讓人皺眉……儘管傷口已經收縮不少,但鮮紅色的傷口還是讓人揪心呀!

獸醫師告訴我們,之前縫合協助傷口收縮的地方,有部分已經開始癒合,但也有些地方還是繃開了……這是必然的,畢竟皮膚再怎麼拉怎麼縫,還是有限……得一點一點慢慢來……只是讓人傷腦筋的是,這孩子間頰骨的部分突出,實在沒有多餘的皮膚可以包覆……

對於這一塊,也只能邊治療邊觀察再做打算了!
另一邊的傷口則好的差不多了,大概只剩下三分之一的小傷口仍需要上藥。

精神食慾很好,最愛吃善心人士捐贈的雞精和肉泥攪拌的飼料!
吃飽了以後,當然得吃飯後點心囉!

為了跟太陽餅培養感情,讓牠更親近信任我們,協會和醫療團隊祭出了“貪吃鬼賄賂政策”,點心就像魔法棒那樣揮一揮,太陽餅就笑了!眼睛也亮了!

在你還沒有康復出院以前,讓我們先來當好朋友吧!
你要乖乖的,以後無論你要做義肢還是輔助輪,我們也才能夠協助你呀!
你要是壞壞愛咬咬…志工麻麻拔拔們可就傷心了……知道嗎?!

點心吃歸吃,記得跟所有關心你幫助你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說聲謝謝,謝謝他們給你的溫暖力量與守護,也記得跟他們撒嬌你的點心快沒啦!!!

捐款幫助〈太陽餅〉alt捐款方式alt

兩隻前腳找不到了‧搶救斷腳太陽餅 

影片:搶救兩腳盡斷的太陽餅

太陽餅不想醒來‧劇烈痛楚只能靠嗎啡麻醉止痛入眠 

影片:痛苦哭泣的太陽餅  

東森新聞雲報導

情況不樂觀的太陽餅 

影片:灌洗傷口的太陽餅

生命潰爛中‧持續惡化的太陽餅 

影片:持續惡化的太陽餅

細心照顧‧只願你振作起來 

影片:加油太陽餅

GO GO FIGHTING 太陽餅 

影片:Go Go Fighting 太陽餅

吃貨‧太陽餅 

影片:吃貨太陽餅

用鼻子也能走路‧開始復健的太陽餅 

影片:學習走路的太陽餅

太陽餅愛上海豹式走法 

影片:海豹式走路的太陽餅

愛撒嬌的太陽餅 

影片:撒嬌太陽餅

日本狗輪椅職人來台‧太陽餅有望站起來 

愛心無國界完美落幕‧狗輪椅職人赤木先生將回日本繼續為癱瘓毛孩製作輪椅 

影片:太陽餅的車車   動新聞

新聞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報導   蘋果即時報導   ETtoday寵物新聞雲  台灣動物新聞網  爽報

自己的醫藥費自己賺 

影片:太陽餅義賣自籌醫藥費

太陽餅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