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無國界完美落幕‧狗輪椅職人赤木先生將回日本繼續為癱瘓毛孩製作輪椅


一轉眼,三天的時間就這麼結束了!
由於尺寸的落差,及毛孩子的個性不同…原定這三天要一口氣完成四台輪椅的目標最後只完成了三台…但赤木先生在看到協會這麼多癱瘓孩子後,表示這些孩子們其實都有機會重新站起來奔跑,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力量,替這些孩子們打造屬於牠們專屬的輪椅。

影片:太陽餅的車車   動新聞

新聞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報導   蘋果即時報導   ETtoday寵物新聞雲  台灣動物新聞網  爽報

日本狗輪椅職人來台‧太陽餅有望站起來 

兩隻前腳找不到了‧搶救斷腳太陽餅 

影片:搶救兩腳盡斷的太陽餅

太陽餅不想醒來‧劇烈痛楚只能靠嗎啡麻醉止痛入眠 

影片:痛苦哭泣的太陽餅  

東森新聞雲報導

情況不樂觀的太陽餅 

影片:灌洗傷口的太陽餅

生命潰爛中‧持續惡化的太陽餅 

影片:持續惡化的太陽餅

細心照顧‧只願你振作起來 

影片:加油太陽餅

GO GO FIGHTING 太陽餅 

影片:Go Go Fighting 太陽餅

逐漸好轉的太陽餅 

影片:逐漸好轉的太陽餅

吃貨‧太陽餅 

影片:吃貨太陽餅

用鼻子也能走路‧開始復健的太陽餅 

影片:學習走路的太陽餅

太陽餅愛上海豹式走法 

影片:海豹式走路的太陽餅

愛撒嬌的太陽餅 

影片:撒嬌太陽餅

離開前,依依不捨…
赤木先生彷彿在跟毛孩子們道別,一會兒抱抱親親,一會兒又給點心。
更從行囊中拿出了一紙信封,說是希望能夠透過捐款奉獻幫助毛孩子們。

這一趟旅程對赤木先生來說,是說不上來的一種使命!
除了希望能幫忙協會的癱瘓孩子找回奔跑的笑容,更希望能夠推廣狗狗輪椅的實用與便利,讓家中有癱瘓肢殘毛孩的飼主,能夠有另一種選擇,而不是滿腦子只想著要把癱瘓的孩子丟棄或判處死刑……

送赤木先生離開後,還真的有些失落感呢!
其實這一切真的真的真的也要感謝從中幫忙牽線的旅日網友黃先生,當黃先生看到了太陽餅的故事後,相當熱心地四處打聽比較適合的輔助器,後來找到了赤木先生的工作室,也認為這是最適合太陽餅的輔助輪椅。

赤木先生看到了太陽餅的照片後,立即表示願意親自跑一趟台灣,希望能給太陽餅百分百手工零誤差的完美輪椅,讓這苦盡甘來的孩子,可以恢復過去的視角,重新找回更燦爛的笑容!!!

有太多太多的感謝,是文字無法取代的。

赤木先生
真的非常感謝您所以的付出!這幾天的相處真的讓協會感到相當開心!認識您,真好!!!

黃先生
感謝您對太陽餅的關注並積極地為這孩子四處打聽,才讓太陽餅及其他孩子能夠受到如此的幫助!

當然,也得感謝關心太陽餅的每一位善心人士!
謝謝您們的一路相伴不離不棄與守護,讓這孩子能在足夠的資源接受治療,獲得生命的重新展開~~~

距離太陽餅康復出院的日子已經開始進入倒數,協會已經準備好要迎接太陽餅回家囉!希望這孩子沒被寵出“王子病”才好……

愛心無國界!這一次的台日愛心連線總算完美落幕!
期盼未來還有機會,邀請赤木先生來台灣,也希望我們也能有機會,如赤木先生的邀請,去一趟日本拜訪學習。

捐款幫助〈癱瘓天使〉alt捐款方式alt

自己的醫藥費自己賺 

影片:太陽餅義賣自籌醫藥費

太陽餅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