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11月份醫療欠費共41萬4100元

過去,捕獸夾的受虐案件屢見不鮮,但因為法規嚴格禁止後,有心人士就算想買,也沒人敢賣了!所以…成本更低的山豬吊成為了流浪天使的惡夢。

分別從台東和甲仙救援回來的都歷海灘河東肉包東東火鍋雞肉哥和雞肉妹…牠們受傷的程度都不同,但都奪走了牠們身體的一部分,讓生命讓外觀…變了調……

這幾個孩子一共花費了16萬2300元的醫療費用…因為為了節省醫療費,當孩子們傷勢差不多的時候,與獸醫師商量評估後,協會大多都趕緊先接出院自己照顧了!畢竟醫療費用的大缺口,我們不能不捏緊點……

 

 

來往台東救援山豬吊孩子的路上,我們也發現了被人丟棄在山區前不著村後不著落的孩子,還有感染菜花腫瘤的孩子…分別取名為基地台萊爾富

 

這個月份雖然安排了很多往台東的行程,但我們也聽到了來自甲仙的嚴重皮膚石化的石頭餅虛弱的呼救!花蓮車禍重傷的拖拉庫還有梓官車禍重傷的田僑仔牠們的啜泣……

 

救援車四處奔走,救援人員時常天未亮就出門,夜深來才回家…

這一切不是為了要告訴大家我們有多拚…而是希望能夠將哭泣中呼救中的孩子帶到羽翼下,守護~

 

即使能力有限…但一股力量卻默默地推著我們無視挫折繼續往前走……

 

110年11月份的醫療費用,除了救援案件之外,還有糖果屋病弱孩子及TNVR計畫下所累積的開銷……

 

一次再一次地懇求著各界給予協助,讓我們能償還醫療欠款,讓我們有信心有勇氣繼續用努力撐起守護孩子們的羽翼!

 

🙏 🙏 🙏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直播訊息到各大社團網站,協助流浪的孩子延續生命。🙏 🙏 🙏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我們會專款專用)

 

線上刷卡

 

✅若您願意給予永續的愛,也可以參考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的方式喔!協會會開立年度收據,以利抵稅。(要用電腦下載喔!需要傳真或寄送紙本也可以LINE告知工作人員喔!)

 

其他匯款方式

 

💟🛒💟認購義賣也是一種幫助孩子的方式喔!

每樣義賣一組都是1000元,台灣本島免運費:

高山香菇一組2包/高山茶一組2盒/繽紛爆米花一組3罐/無籽蜜餞一組4包/豆奶餅一組4包/黑沃咖啡一組20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