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救援意外發現袋鼠狗‧東東火鍋

2021年11月11日凌晨四點,KCSAA糖果屋救援人員就已經吹著冷風準備著救援器具要出發往台東前進。

 

今天的主角是一隻菜花腫瘤狗,因為附近居民的友善,也包容了這孩子在這超商一帶窩居了兩年多,所以救援相當順利!

 

想一想回去高雄又是一趟漫長頭暈的路…就忍不住皺起眉頭……真的好累喔!可是如果報案人不是四處求助無門,也不會找上遠在高雄的我們呀!

欣賞著台東美麗的風景,暫時也能忘記疲憊~

好美麗的風景、山和水!

如果少了有心人士的蓄意破壞與傷害,一切一定會變得更美好!!!

 

才這麼想著,眼前就出現了一群浪浪……

其中一隻狗狗的跛行異常讓人無法轉移目光…天哪!這孩子兩個前腳都沒有腳掌…是一隻袋鼠狗!

 

看看四周,這裡是台東的東河。

這裡的遊客不少…但這孩子明顯是遭到捕獸夾之類的陷阱才變得如此狼狽……陷阱到底設置在哪裡?又放了多少?兇手是誰?這種種的問題無解…卻讓生命被危險覬覦著……無論是人…還是動物…

 

車子上只剩下個籠子了!

先把受傷的孩子抓起來再說吧!

 

取名〈東東火鍋〉,是個勇敢堅強的孩子!

 

可是…這裡還有這麼多沒有絕育的毛小孩該怎麼辦?

不說,也知道!

台東TNVR計畫即將展開!!!

救援車上總是準備著充足的飼料與罐頭,除了是救援引導必備,更是我們遇到浪浪時,唯一可以給予一頓飽餐的緣分……

不過捐助飼料罐頭的善心人士本就不多…糖果屋數以千計的糖果寶貝們都時常斷糧吃不夠了…加上救援分出去的……

 

該用山窮水盡來形容嗎?

也許用簞瓢屢空來形容更加貼切吧……

 

在此,懇求大家幫幫忙!

幫幫糖果屋的毛小孩!

也幫幫在外流浪等待救援或一頓飽餐的孩子!

 

我們需要大量的飼料與罐頭!

不分廠牌,只要有…就好!

不分多寡,只要孩子們都能活著…就好!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幫助牠們:

透過網拍通路或店家廠商認購配送

自行到賣場或店家購買親送辦公室

聯絡協會長期配合廠商07-375-2559 周先生(犬貓飼料罐頭用品皆有)

收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收件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糖果寶貝收

 

https://www.facebook.com/adpotionplace/photos/a.826306267381159/5008191619192582

 

真的要拜託大家,除了幫忙分享轉貼直播訊息到各大社團網站,協助園區裡的糖果寶貝們遠離飢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