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狗沒結紮 也會得菜花

又是一趟台東的救援……每一次去花東跑案件,來回加上救援時間超過十幾個小時…真的很累……

可是,如果可以順利救援成功,卻也值得、欣慰~

2021年11月11日凌晨四點,天未亮,辦公室的糖果寶貝就被救援人員著裝準備的聲音給吵醒了……

對不起啦!今天要去比較遠的地方…吵醒你們了……繼續睡!繼續睡!

 

救援車搖搖晃晃總算來到了台東的救援現場!

今天的主角是一隻時常徘徊在超商附近的菜花腫瘤狗。

 

當地的人都叫這孩子〈萊爾富〉,可能是因為牠老是盯著超商眼巴巴懇求著路人客人能給牠一點食物吧?!

其實也沒那麼淒涼啦!這附近的居民對這孩子也都很友善啦!但對TNVR的重要性不了解,加上這孩子的腫瘤病變已經相當嚴重,所以報案人才趕緊求救,希望這孩子能有一線生機!

 

那麼,就別改名了!

走!跟我們回高雄吧!完成治療後我們就入住糖果屋囉~

救援歸救援!

該宣導的還是得宣導!

無論是公犬還是母犬,如果不絕育,不僅會不斷繁衍造成大家的困擾與毛小孩的安危…若是其中一隻感染了菜花腫瘤性病,傳染力之強大實在不敢想像……

 

無論是救援順便隨機展開絕育捕捉,還是特地針對某地點成立TNVR專案…KCSAA糖果屋救援團隊絕對無法無視落難天使不斷繁衍持續著悲劇!!!

 

倘若您願意幫助萊爾富這孩子!

倘若您願意支持我們的救援行動!

倘若您願意幫助TNVR順利進行!

懇請您伸出援手,以實際行動與力量幫我們一把!讓更多生命都能畫上美好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