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匱乏讓我們不得不放慢腳步‧111年1月份醫療費用34萬8700元

相信一路支持協會關注我們的朋友都知道,協會每個月的醫療開銷平均數字落在多少…但這一次,我們似乎有成功將缺口縮小了!

 

該喜?我們總算看清了自己的能力?!

該憂?是不是有很多孩子我們沒能給予及時守護?!

 

 

病弱的都蘭王子,雖然及時送醫,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緊急搶救…幾次的輸血搶命,卻還是撒手離去……

 

還有可憐的小旗美小海,才不過兩個多月大的小娃娃,卻疑似遭到人為殺害,身體幾乎被剖成兩半……

生性活潑的旗美在經過治療康復後,也找到了屬於自己命中注定的好主人!

只是擺脫不掉被凌虐殺害陰影的小海,因為個性膽小怯懦,難以找到一個願意耐心守護牠的人……

 

基本上,協會以急難救助為主,實在是無法接受收容的案件…但這一隻貓貓卻因為雙眼受傷始終無法治癒,最後導致潰瘍只能摘除……取名紅目,是個乖巧的孩子,不知道是否有人會嫌棄沒有眼睛的牠呢?!

 

如果不是緣分的安排,想必救援隊的車子已經駛離了你的身邊…

假如不是緣分的到來,想必你也不會出現在那轉角處讓我們看見…

圈圈這孩子是一隻被丟棄在山區的項圈狗,嚴重的傷勢潰爛讓這孩子一步步走入死亡……

 

是誰把你丟在這裡?

在花蓮的小路上,一隻爆瘦虛弱的大丹犬蹣跚徘徊…

你有吃的嗎?

你有水嗎?

乖巧溫馴的大孩子靠近我們,彷彿乞討般乞求著任何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和潤嘴解渴的水……

孩子,走吧!我們一起回家去!

取名大丹,不知道流浪了多久餓了多久…身體虛弱的孩子在醫院調養治療了一段時間…這麼大一隻狗狗,醫療費用…唉……

 

而山區裡的山豬吊案件,也幾乎是隔三差五地就接獲……

來自台東的卡卡、還有來自甲仙的甲甲,都因為山豬吊的殘虐傷害險些因敗血喪命,幾番搶救截肢保命……

一個惡人的心,卻造成這麼多生命的傷害與殘缺……

 

加上糖果屋孩子們的基本醫療與TNVR計畫的執行,這個月份的醫療費用是34萬8700元,在此懇求各界的協助,除了懇切地期盼各界能匯集力量,協會也很努力地在衡量自己的能力後盡量節流中……

 

請看見孩子們的眼淚

請看見我們的努力

 

🙏 🙏 🙏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直播訊息到各大社團網站,協助流浪的孩子延續生命。🙏 🙏 🙏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我們會專款專用

 

線上刷卡

 

✅若您願意給予永續的愛,也可以參考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的方式喔!協會會開立年度收據,以利抵稅。(要用電腦下載喔!需要傳真或寄送紙本也可以LINE告知工作人員喔!)

 

其他匯款方式

 

💟🛒💟認購義賣也是一種幫助孩子的方式喔!

每樣義賣一組都是1000元,台灣本島免運費:

高山香菇一組2包/高山茶一組2盒/繽紛爆米花一組3罐/無籽蜜餞一組4包/豆奶餅一組4包/黑沃咖啡一組20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