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讓我救到你

今天是KCSAA糖果屋救援團隊前往台東救援並執行TNVR任務的日程~

忙了一上午,

就在回程的途中卻與一個路邊的毛孩匆匆一瞥…

那身影…

怪怪的……

絕對不會錯過任何一個聲音、

線索或任何一個機會與希望!

緊急路邊停車,

卻發現這帶著項圈的孩子沒甚麼活力,

頭也似乎總是低低地…… 果然,是一隻〈項圈狗〉!!!

環顧四週,幾乎沒甚麼人煙…

這孩子飼主除了偶爾有善心人士丟點食物果腹…

平時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吧?! 輕輕摸著牠帶血項圈…已經緊緊地與血肉黏在一起……

孩子…你到底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

看樣子似乎是小時候被繫上了項圈…只是後來愛沒了,

項圈也變成了沒有意義的枷鎖!!! 取名圈圈,

得送到醫院去才能知道這孩子傷勢如何……

這條項圈如麻繩如白綾日夜不斷地勒著牠…傷勢看起來很嚴重,

是否傷到氣管傷到神經…還有待送醫後才能知道。 直奔醫院的路上,

車子裡滿是這孩子傷口散發出來的感染腐爛的惡臭……

應該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戴上去的項圈吧……項圈和橡皮筋不同,不會有外力切割皮肉,

反倒會因為狗狗長大了,項圈還在維持著固定的大小才導致傷勢日益嚴重,

甚至連頭都難以抬起…… 嚴重的貧血發炎敗血,都讓這孩子的生命如風中燭火……

你願意幫助圈圈嗎?

 

可以幫助這被人放逐卻還不肯放掉奪命枷鎖的可憐天使~

圈圈 您除了可以透過捐款的方式來幫助圈圈,

可以透過物資捐助的方式來幫助牠!也可以參考認購義賣商品來協助圈圈籌募需要的費用喔!

目前熱賣中的義賣品如下: 健康豆奶餅:一組4包1000元 原味芝麻各兩包(台灣本島免運費)

繽紛爆米花:一組3桶1000元(桶子繽紛可愛吃完還可以留著收納喔!) (台灣本島免運費) 高山茶(高山茶or紅茶):兩包1000元

(懂茶愛喝茶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台灣本島免運費)

黑沃咖啡:知名航空公司總統專機指定用咖啡過濾包禮盒(一盒內有20小包只要1000元) (台灣本島免運費)

南投農會高山香菇:兩包1000元(回購率破表喔!) (台灣本島免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