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活下去 我不想死

這裡是台東的都蘭糖廠~

和部分糖廠或廠區總是高掛禁止餵食流浪動物,甚至一天到晚叫捕犬隊送毛孩子監禁的那些單位比起來…都蘭糖廠的每一位無論是工作人員還是鄰居遊客,對生命的照顧與關愛都是值得豎起大拇指的!!!

 

111年1月6日凌晨四點多,KCSAA糖果屋救援團隊就已經在黑幕中往台東的方向移動。

當天空被點亮時,我們也差不多抵達了今天的救援目的地─都蘭糖廠。

一位捨不得孩子不吃不喝越來越消瘦,就趕緊臉書PO文求救…不知道是地方偏遠還是大家分享的還不夠用力…似乎孩子遲遲等不到救援的機會……

 

不過協會也透過了網友輾轉的PO文得知了這起救援,決定了這一趟救援行程!!!

 

糖廠真的好大!

救援團隊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那孩子……

還好現場有許多善心人士的幫忙,甚至還想辦法借了一只誘捕籠,我們才能順利找到這生病的孩子~

 

這裡是都蘭糖廠,既然大家都那麼疼你,那就叫你〈都蘭王子〉吧!

當然,等你病好了出院了回到糖果屋的家,你還是大家疼愛的王子唷!

 

真糟糕!

這麼大的孩子,體重卻只有九公斤?

不僅感染了嚴重的心絲蟲、肝膽指數飆高…還有嚴重的敗血症與極度貧血等讓人棘手的症狀……

現階段都蘭王子除了需要接受疾病治療以外,還得加強營養補給…

這孩子幾乎吃不下任何東西…我們只好先跟醫生買幾罐營養肉泥給這孩子……

 

在此,除了懇求大家能夠一起幫助都蘭王子籌募醫療費用以外,也拜託大家可以幫忙募集營養肉泥,無論是犬貓專用的營養肉泥,還是嬰兒食品的雞肉泥,都可以!

 

都蘭王子非常需要大家的幫忙,如果捐助的量足夠,也可以分享給剛獲就沒多久的犬瘟熱後遺症抖抖,讓這孩子能好好進食,維持體力!

 

除了捐助善款或捐助營養補給品以外,您也可以參考認購以下義賣品,幫助孩子們籌募生命延續的經費與希望喔~

 

竭誠邀請您願意參考認購的方式來幫助毛小孩喔!
目前熱賣中的義賣品如下:

1.2022年歐兜麥造型桌曆
一本350元(運費另計) 三本1000元(台灣本島免運費)

2.健康豆奶餅
一組4包1000元 原味芝麻各兩包(台灣本島免運費)

3.繽紛爆米花

一組3桶1000元(桶子繽紛可愛吃完還可以留著收納喔!) (台灣本島免運費)

 

4.高山茶(高山茶or紅茶)

兩包1000元(懂茶愛喝茶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台灣本島免運費)

 

5.黑沃咖啡

知名航空公司指定用咖啡過濾包禮盒(一盒內有20小包只要1000元) (台灣本島免運費)

6.南投農會高山香菇

兩包1000元(回購率破表喔!) (台灣本島免運費)

 

後續紀錄

都蘭王子這孩子出院後

因為流浪落難留下的惡病質

已經讓牠多次進出醫院

不是輸血

就是急救

來來回回與病魔的掙扎糾葛

最後選擇了放棄

在一個睡夢中

乖乖地無奈地離開了這個不願離開的世界

 

感謝每一位幫助關心都蘭王子的守護者

這孩子真的累了

能安慰我們的就是

至少牠是在睡夢中離開

沒有痛楚哀嚎

很抱歉在這個時間發佈了這個消息

但KCSAA救援團隊的每個孩子救援紀錄

一如既往地必須有完全紀錄

相信大家願意體諒 也願意給予都蘭王子最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