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12月醫療欠費共54萬9250元

2022年已經幾乎要過去了一季了…但到現在我們連去年的醫療費用還未還清……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12月份的時候,有那些孩子獲救接受治療吧!

 

 

山豬吊捕獸夾,一直隱藏在你我周遭…等我們發現了看見了,都已經是傷害已經造成了…甚至生命已經犧牲了……

從台東救援的台客、黑妞媽媽、壽卡…還有六龜的溫泉和苗栗的小雲媽媽……

一個個不是斷腿跛腳見白骨…就是兩隻前腳都沒了像袋鼠一樣跳著移動…牠們做錯了甚麼?人類要如此設下陷阱來殘害牠們?

294700,這個數字是這幾個被山豬吊凌虐的孩子,累積出來的醫療費用數字……

 

台客的故事

黑妞媽媽的故事

壽卡的故事

溫泉的故事

小雲媽媽的故事

 

辦公室的小綠綠突然生病了…突發性的癱瘓讓大家都好心疼…

除了救援回來的孩子,安置收容的孩子病了也是得接受醫療的呀!

光是動物醫院就不知道來來回回跑了多少趟…現在雖然會走了,但也消瘦了不少…當然,也在持續觀察治療中。

12月份小綠綠的醫療費用就已經高達107550元…天哪!這根本是天文數字吧?!

 

可愛的小綠綠

 

帶著孩子在偏遠地區流浪的小花媽媽和寶寶們、被菜花感染病痛纏身的小花公主、還有因為從小重病落下了病根,無法控制的神經顫抖,讓抖抖這孩子終身都被困在失控的世界中,疲憊不堪……

 

小花媽媽的故事

寶寶們的故事

心心的遺憾

小花公主的故事

抖抖的故事

 

回顧完去年年尾的救援醫療開銷與TNVR計畫的開支,有悲有喜也有欣慰~

110年12月醫療費用,懇求各界伸出援手幫忙籌募,讓我們肩膀上的負擔少一點,讓我們能更有氣力帶著孩子們繼續走下去~

 

🙏 🙏 🙏真的要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轉貼直播訊息到各大社團網站,協助流浪的孩子延續生命。🙏 🙏 🙏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我們會專款專用)

 

線上刷卡

 

✅若您願意給予永續的愛,也可以參考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的方式喔!協會會開立年度收據,以利抵稅。(要用電腦下載喔!需要傳真或寄送紙本也可以LINE告知工作人員喔!)

 

其他匯款方式

 

💟🛒💟認購義賣也是一種幫助孩子的方式喔!

每樣義賣一組都是1000元,台灣本島免運費:

高山香菇一組2包/高山茶一組2盒/繽紛爆米花一組3罐/無籽蜜餞一組4包/豆奶餅一組4包/黑沃咖啡一組20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