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狗小雲媽媽

凌晨五點,KCSAA糖果屋救援團隊就已經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

今天的目的地是在苗栗的一處民宿…那裏有一隻懷了孕的狗媽媽,兩隻前腳都沒了…斷了…只能辛苦地邊跳邊爬緩慢移動……

 

該說幸運還是不幸?

這孩子在這一帶失去了雙手…卻也在這一帶遇上了友善的民宿…

一頓飽餐

一個寬容的角落

一顆擔憂懸掛的心

在友善民宿的短暫守護下,這孩子盼到了救援隊的到來!

 

救援過程中一度不太順利,因為地方太大…狗狗可以躲藏的地方太廣泛……不過在民宿老闆的熱心協助下,狗狗聽到了他的呼喚,馬上就探頭讓我們發現了牠!

 

狗狗乖~

孩子不怕!

跟我們回家…我們安全了!!!

 

擷用民宿中的一個字,給這身懷六甲卻沒了雙手的狗媽媽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小雲〉。

到院時小雲的檢查報告都不太理想…雖然殘肢的傷口已經稍稍癒合,但仍讓這孩子有嚴重貧血與感染……

目前小雲這孩子還在醫院接受治療…失去雙手的牠將在出院後成為糖果屋的成員。再次感謝每一位幫過小雲關心小雲的好心人,謝謝你們,讓這美麗的生命延續下去!!!

倘若正在看影片與本文的您也願意協助小雲,您除了可以透過捐助醫療費或相關營養物資之外,也可以透過認購義賣品的方式來為孩子們籌募生命延續的經費喔!

南投農會的高山香菇品質口碑都非常好,一組1000元共有兩包,台灣本島免運費,您的認購不僅可以品嘗到台灣在地好食,更有著生命延續的重要意義存在著唷!!!

認購高山香菇幫助小雲,請洽KCSAA糖果屋團隊辦公室07-522-6699或LINE @kcsaa

 

小雲媽媽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