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媽媽與七小福

母愛‧小花與七個孩子
孩子別怕!
媽媽來了!

馬路邊一隻行色慌張叼著食物的流浪狗媽媽,擔心孩子衝出馬路,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拼命朝孩子身邊奔去……

來!
你們看!
媽媽今天找到甚麼好吃的?!

已經來台東這裡好幾次,每一次看到浪浪們除了抓紮救援,就是只能給予一頓微薄的一頓飯……
其中一個孩子總是令人心懸……因為牠每一次幾乎都沒吃…咬著裝著飼料的袋子或著打開來的罐頭就跑開了……

護食?

這一天我們跟著這孩子…心中的一陣酸頓時讓胸口悶到無法呼吸……
原來這是一隻狗媽媽,為了自己還在嗷嗷待哺的六七個孩子們能夠吃飽能夠活著…牠情願自己餓著…也不要因為自己填飽肚子而讓孩子們等太久而冒險穿越馬路找媽媽……

慢慢吃!
不要搶!
吃不夠媽媽等等再出去找找…可是你們都要乖乖地待在這裡不能亂跑才可以喔!外面車車很多…壞人也很多…寶貝們你們要是亂跑,媽媽我會很擔心的…知道嗎?!

躲在一旁偷看著這一切的我們,內心又苦又酸…想伸出去的手卻因為肩上沉重的負擔而顫抖地收了回來……
只收編狗媽媽對協會來說已經很沉重了…若是六七個寶寶一起收編…協會真的不能…也不敢……

取名:小花

回到高雄的我們…彼此骨鯁在喉……
這一次若破例…下一次…再下一次…那糖果屋絕對會陷入危機的!

彼此不說,卻還是默默做了個決定!
今天就在這裡,藉由這部影片,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幫小花!
倘若大家願意認養小花的寶寶,也許,協會也能咬牙守護小花一家……

認養不需要任何費用,但您必須要有足夠的時間空間耐性及了解飼養毛小孩需要的開銷。基本的篩選審核協會依然會做足,畢竟不能讓小花的寶寶離開媽媽的懷抱後吃苦了…不是嗎?!

今天,我們被這深深的母愛感動了!
此刻,希望您們也能被小花充滿靈性的母愛觸動!

倘若您正打算家中增加一個成員,請給小花七個孩子們一個活下去的希望!

這幾天好冷…孩子們快來媽媽身邊…媽媽抱抱!
我們再等等!也許…KCSAA糖果屋救援隊會來……我們再等等…到時候就不冷了!不餓了!
一定可以等到的……希望…可以等到……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