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殘虐拖行‧被鮮血染紅的雪納瑞


聲帶斷了…哭喊…也已經沒有聲音了……
被拖行的我不斷掙扎翻滾…卻無法忽略此時此刻身上因血肉摩擦地板的痛……

 

影片:搶救被拖行的小雪弟弟   

新聞報導:蘋果即時  NOW新聞

誰…能來救我…
求求你們…誰都好…救救我……

2017年8月25日,協會官方LINE接獲來自大寮溪寮里的求救通報~
一隻雪納瑞不曾在附近見過,突然的出現讓人疑惑…這孩子步履蹣跚不說,更時常是一副奄奄一息等待死亡的模樣讓人無法不將牠放在心上……

 

曾經試著要把牠抓起來送醫院,無奈這孩子根本不讓人碰……只能盡可能地給水給食物,希望能夠延長為這孩子求救的時間~

幾乎不吃…水也喝的不多…
對於人來人往的議論紛紛,這孩子也只是瞇著眼聽著…無力地放空…試著把全身的疼痛降到最低……

 

下午,協會趕到現場,原以為是一起簡單的棄養案件,沒想到艷陽下的小雪弟弟,不僅身上有許多紅腫的傷勢…眼睛周圍更有嚴重明顯的潰爛……當這孩子輕輕挪動身體,我們更看見了牠整個腹部甚至睪丸的紅腫潰爛……

 

連走路都已經走不了…這被凌虐的孩子就像一個破娃娃般被棄置路邊……

憤怒並不能讓我們找到真相!

我們的眼淚也無法替這孩子減少痛楚……

先送醫院再說吧!

孩子…你放心!我們不會就此罷休……用盡一切辦法,我們也要替你找到那該死的施虐者!!!

 

 

隨著醫療團隊給予這孩子剃毛清理身上的狼狽,站在診療檯邊的協會已經忍不住心痛的一陣酸……
獸醫師的一句話,幾個字,像針一樣扎在我們的心上……這孩子,曾被人殘虐拖行過…身上的傷,是遭受拖行導致的……除了陰囊、腹部、大腿內側…雙眼四周也有怪異的皮膚潰爛……

 

 

無法分辨施虐者到底是飼主還是路上偶遇的歹人……

我們只能想辦法趕快找尋任何的蛛絲馬跡!

取名〈小雪弟弟〉
萬分的椎心刺痛實在無法著墨眼前這孩子所承受的一切……

眼看著身上多處遭血痕染紅的地方…目光呆滯的小雪弟弟,似乎仍困在那被拖行的極度恐懼裡……

孩子…我們該怎麼讓你別怕?

拜託大家幫幫忙…若您知道這孩子是誰家的寶貝…亦或者您是這孩子的飼主…懇請您盡快與協會聯繫!

 

倘若您看到過亦或有任何這孩子遭受毒手的證據…拜託,請與協會聯繫……您無須出面,只需要勇敢將證據向協會推上一把…所有公道,由協會出面替這孩子討回!!!

目前小雪弟弟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由於嚴重的傷勢,讓這孩子的狀況並不太穩定……協會與醫療團隊將會積極給予治療…只是…身上的傷可以透過醫療與呵護慢慢康復…但心呢?支離破碎的心…該如何拼湊完整……

 

孩子…不哭……
身上的血已經擦掉了!
傷也已經開始治療了!
乖…你沒有錯!你只是遇上了惡魔……
不怕…結束了!你已經不需要再用無聲哭喊求饒……
你…安全了……

捐款幫助〈小雪弟弟〉alt捐款方式alt

懸賞三萬尋找兇手‧請協助我們散播這全面緝拿虐狗兇手的訊息

影片:病情惡化的小雪弟弟

 

 

雪納瑞遭殘虐拖行KCSAA全面緝凶‧救援前一天監視畫面曝光

影片:獲救前一天的監視畫面

 

 

被拖行的小雪弟弟懇求大家別放棄牠

影片:日益好轉的小雪弟弟

動物新聞網

 

小雪弟弟回家囉! 

影片:糖果屋的小雪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