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遭殘虐拖行KCSAA全面緝凶‧救援前一天監視畫面曝光


影片:獲救前一天的監視畫面

2017年8月25日,協會接獲民眾通報前往高雄大寮溪寮里救援一隻遭人拖行重傷的雪納瑞…嚴重的傷勢讓這孩子一度拒絕進食陷入命危……

據協會了解,這孩子已經出現在這裡好幾天……出現的時候就已經是這副滿身血痕的狼狽……

慘遭殘虐拖行‧被鮮血染紅的雪納瑞 

影片:搶救被拖行的小雪弟弟   

新聞報導:蘋果即時  NOW新聞

2017年8月29日,KCSAA出動全體辦公室工作人員回到現場,希望可以找尋到任何蛛絲馬跡!當然,我們也拜託了當地的里長,希望能夠有更多可以找到兇手的方法~

感謝溪寮里里長的熱心!
當里長聽到了這小雪弟弟的事件後,亦感到相當氣憤與難過!二話不說立即帶著協會去了解鄰里裡的監視設備,並協助調閱監視畫面,希望能夠對小雪弟弟有所幫助~

超讚的里長!對里民對毛孩都如此上心,真的幫了大忙!
由於監視畫面太多,協會需要花一點時間去逐一查看…但此刻我們的目光卻停在了救援前一天,小雪弟弟想要過馬路的畫面……

好痛…一步步走的好辛苦…好痛苦…
監視畫面沒有很清楚,但卻可以看到步履蹣跚的身影…還有走到一半停下來走不動,幾次差點被車撞到的驚險……

好心疼!
好難過!
這份揪心讓我們更不願放棄揪出兇手的決心!

2017年8月30日,要去跑救援案件以前,我們又來到動物醫院探視小雪弟弟~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今天狀況有比較好一點點唷!
會願意自己吃一點東西了!身上被殘虐拖行的傷也有好轉的現象~但當我們問道這孩子是否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了呢?獸醫師沉默不語……

還沒脫離生命危險…孩子…你要加油呀!

目前小雪弟弟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在此,除了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小雪弟弟加油打氣與守護外,亦懇求大家幫幫忙,分享轉貼懸賞三萬緝凶的訊息,讓我們一起為小雪弟弟揪出兇手,別讓這孩子如此委屈地承受這折磨與痛楚……
再次呼籲!!!
如果您是目擊者!如果您知道誰是兇手!甚至您有任何影像畫面可以提供!
懇請您盡快與協會聯繫,所有資料將會一律保密,只希望您的勇敢,能讓這孩子好過一些……只希望您的仗義,能讓這樣的冷血歹人被揪出!!!

懸賞三萬尋找兇手‧請協助我們散播這全面緝拿虐狗兇手的訊息 

影片:病情惡化的小雪弟弟

有任何線索,請與KCSAA聯繫!
告訴我們,你知道是誰傷害小雪弟弟,所有資料將由專人處理保密!
電話:07-522-6699
LINE: @KCSAA

捐款幫助〈小雪弟弟〉alt捐款方式alt

被拖行的小雪弟弟懇求大家別放棄牠 

影片:日益好轉的小雪弟弟

動物新聞網

小雪弟弟回家囉! 

影片:糖果屋的小雪弟弟

小雪弟弟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