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三萬尋找兇手‧請協助我們散播這全面緝拿虐狗兇手的訊息 ‧透過轉貼分享織成的網,將兇手繩之於法


小雪弟弟開始惡化了……

2017年8月27日晚間,協會便接獲來自動物醫院的訊息……
小雪弟弟的狀況急轉直下…不僅精神開始變差,甚至已經拒絕進食……

影片:病情惡化的小雪弟弟

灌食…只希望這孩子能多吃一點……
輕輕撫摸這孩子,要牠別怕!要牠加油!
小雪弟弟…你要吃一點東西才行呀!

隔天一早,協會再度趕到動物醫院探視小雪弟弟~
恰巧遇上這孩子換藥的時間,看著小傢伙躺在診療台上不斷顫抖……換藥的痛,讓這孩子難以忍受……

哭不出來…
喊不出聲…
儘管志工不斷安撫,小雪弟弟痛到難忍時也只能掙扎著……

獸醫師告訴協會,這孩子身上的傷勢有好轉的現象,但血檢各指數的異常,還是讓人擔心……尤其是不肯進食…更是棘手……

目前小雪弟弟除了接受傷勢治療,也得暫時仰賴少量多餐的灌食維持體力……
至於兇手…
協會決定祭出“三萬元”的賞金,希望能夠順利揪出這虐狗的惡魔!
即使我們無法讓他也嚐嚐這被高速在地上拖磨凌虐的滋味…但至少,也要一個交代!一個給小雪弟弟的交代!一個讓歹人接受法令制裁,給社會大眾的一個交代!

倘若您是目擊者!倘若您知道誰是兇手!甚至您有任何影像畫面可以提供!
懇請您盡快與協會聯繫,所有資料將會一律保密,只希望您的勇敢,能讓這孩子好過一些……只希望您的仗義,能讓這樣的冷血歹人被揪出!!!

慘遭殘虐拖行‧被鮮血染紅的雪納瑞 

影片:搶救被拖行的小雪弟弟   

新聞報導:蘋果即時  NOW新聞

有任何線索,請與KCSAA聯繫!
告訴我們,你知道是誰傷害小雪弟弟,所有資料將由專人處理保密!
電話:07-522-6699
LINE: @KCSAA

再次懇求大家幫幫忙~KCSAA將懸賞三萬尋找兇手!請您協助我們散播這全面緝拿虐狗兇手的訊息,讓這孩子一解所有的痛楚與委屈,讓我們好好地問一問…到底是甚麼深仇大恨?甚麼樣的歹毒心腸?才能讓他下的了手………

捐款幫助〈小雪弟弟〉alt捐款方式alt

雪納瑞遭殘虐拖行KCSAA全面緝凶‧救援前一天監視畫面曝光 

影片:獲救前一天的監視畫面

被拖行的小雪弟弟懇求大家別放棄牠 

影片:日益好轉的小雪弟弟

動物新聞網

小雪弟弟回家囉! 

影片:糖果屋的小雪弟弟

小雪弟弟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