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拖行的小雪弟弟懇求大家別放棄牠


幾乎每天,辦公室都會接獲民眾來電詢問小雪弟弟的狀況……
幾乎每天,官方LINE及臉書都會看到民眾關心小雪弟弟的近況……
對於這每天湧入的問候,協會真的相當感動!
謝謝你們大家,這麼心疼這孩子!
謝謝你們大家,願意持續關心這孩子!

 

影片:日益好轉的小雪弟弟

動物新聞網   華視新聞報導

你們的關心與幫助並沒有白費喔!
小雪弟弟聽見了你們每一位的加油打氣,不僅乖乖地配合治療,也會努力勉強自己多吃一點唷!只希望自己多些體力,來對抗病魔戰勝命運!!!

2017年8月25日,協會在高雄大寮救援了一隻遭人高速拖行虐待的雪納瑞……獲救時這孩子已經全身多處潰爛傷重,尤其是生殖器的部分,更是發脹糜爛散發陣陣惡臭……

 

慘遭殘虐拖行‧被鮮血染紅的雪納瑞

影片:搶救被拖行的小雪弟弟   

新聞報導:蘋果即時  NOW新聞

 

懸賞三萬尋找兇手‧請協助我們散播這全面緝拿虐狗兇手的訊息

影片:病情惡化的小雪弟弟

 

雪納瑞遭殘虐拖行KCSAA全面緝凶‧救援前一天監視畫面曝光

影片:獲救前一天的監視畫面

緊急送醫,小雪弟弟一度因傷重拒絕進食而陷入命危……
點滴加灌食…還有每天每天的陪伴與鼓勵,總算讓幾近絕望的孩子重新振作!

2017年9月8日,協會辦公室將這兩天拍攝小雪弟弟進食的滿足影片整理起來,跟大家分享~除了感謝你們的愛讓這孩子願意為了活下去而努力!小雪弟弟更希望透過影片告訴大家,牠還在醫院…求求大家…別放棄牠……

獸醫師表示,小雪弟弟的傷勢復原狀況很好,臉上和腳掌的潰爛傷勢好得差不多了!一直飆高的白血球指數也下降,食慾也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好!只是…傷勢較嚴重的生殖器外傷糜爛潰瘍的狀況還是很嚴重……也因為這部分的傷勢,讓敗血症仍持續威脅著這孩子的生命……

 

話雖如此,但醫生還是要謝謝大家對這孩子的祝福,也請大家別太著急!
小雪弟弟的狀況真的好很多很多,也脫離了緊急的生命危險囉!

目前小雪弟弟還在醫院接受治療,除了傷勢的醫治,營養的調理也很重要呢!只是這孩子不喜歡光吃乾糧…所以每次醫療團隊都得給這孩子拌上滿滿的肉罐……
傷腦筋…這兩天善心人士拿來的罐罐都已經被你吃光了啦!!!

 

兇手呢?
還沒有下落……

KCSAA在此懇求大家!
除了持續關心小雪弟弟,也請幫忙分享小雪弟弟懸賞緝凶的訊息,讓更多希望被看見,我們期待著罪證確鑿的電話響起…我們期盼著兇手被揪出時能說出甚麼理由藉口……我們想要問問…到底甚麼樣的鐵石心腸…讓他(她)可以如此殘虐對待這脆弱的生命?

捐款幫助〈小雪弟弟〉alt捐款方式alt

小雪弟弟回家囉! 

影片:糖果屋的小雪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