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帳單又來了!立康動物醫院醫療欠款23萬9千280元


可以休息一下嗎?
怎麼總覺得沉重的負擔已經讓人無法喘息……
每天每天沒有間斷地搶救行動,累積了不少的欠款…加上協會近兩千隻的毛孩子基本醫療與重病開銷……沉重的負擔即使閉上眼都會忍不住搖頭歎息……

唉~到底甚麼時候才有些許緩和的空間?
深呼吸!總是得繼續向前走…辦公室的電話響個不停…救援案件停不了…毛孩子們都擠在門邊等吃飯…我們不能休息……
 

雖然救援送去立康動物醫院的毛孩子並不多,但加上處方飼料的及協會收容天使重病送醫的開銷,累積起來仍相當可觀……

豪妹的助養區

這一次的帳單總共需給付23萬9千280元。

貓天使助養區-1
 貓天使助養區-2

光是協會收容的貓天使們醫療花費,就超過五萬元…而前鎮區某里長通報捕犬隊收走的老娃娃軍團,光是四個孩子就花了近四萬六千元……還有梓官繁殖場送去的幾個孩子…及零星救援案件的天使…幾乎可說是千來萬去的累積著協會肩上的重擔……

2014年6月14日【棄養不用怕…里長有特權?】
 

 

所幸…救援送醫的孩子都已經擺脫了當時狼狽與虛弱危急的窘境,現在展開的笑顏,將所有的壓力與負擔都一掃而空~
 

還記得當時因異物勒住上顎而導致嘴巴爛掉的孩子嗎?兩萬多元的醫藥費總算讓這孩子變形的嘴巴恢復正常,開放助養的小蘭現在可是越來越漂亮了唷!
2013年11月20日【搶救爛嘴巴天使‧不要傷害我】
2014年6月27日【(爛嘴巴天使出院)‧我叫小蘭,請助養我】
小蘭的助養區

還有小籠包,一樣被橡皮筋等異物勒捆的傷勢,一度差點奪走了牠的性命…若不是各界善心人士做為協會的後盾,這孩子根本無法擁有完善的醫療資源醫療傷勢,更遑論該怎麼活下去……
2014年1月6日【搶救橡皮筋爛嘴巴小黃】
 影片:搶救爛嘴巴小黃
 小籠包的助養區

爆眼的トマト(Tomato)已經長大囉!壞掉的眼睛摘除後,這孩子恢復了幼貓該有的活力與淘氣!開放認養與助養…只是有些傷腦筋…這麼可愛的孩子怎麼到現在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呢?!

2014年10月21日【爆眼小橘貓】
2014年11月28日【我叫トマト(小番茄)‧我超級愛撒嬌】
トマト(Tomato)的助養區
認養トマト(Tomato)請在詳閱認養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
 

梓官繁殖場的孩子要多糟糕有多糟糕…雖然立康動物醫院礙於空間問題無法接手太多,但幾個小傢伙經過獸醫師與美容群的魔法妙手,一個兩個可都漂亮的可愛得不得了呢!梓官孩子仍持續開放認養…不知道已經有打算認養狗狗的您是否已經提出申請了呢?!

2014年10月31日【突擊梓官疑似地下繁殖場‧50隻小毛怪順利沒入】
影片:  救援現場
蘋果動新聞  動新聞加字幕  蘋果報導
2014年11月3日【沒有繁殖?沒有虐待?梓官繁殖場50隻小毛怪生命健康堪虞~】
2014年12月9日【小毛怪出擊‧約克夏瑪爾吉娃娃找希望】
 

雖然嚴格禁止捕獸夾,但這惡魔般的刑具仍時常出現在你我的周遭……小港鳳陽國小赫然出現的斷掌貓,在熱心的小朋友協助下獲得搶救,取名小鳳陽,雖然是個恰北北…但還是希望大家別嫌棄啦!


2014年6月24日【貓掌‧掉了】
影片:搶救捕獸夾貓
2014年11月3日【喵嗚~我是小鳳陽】 
小鳳陽的助養區
 

甩甩頭~拍拍臉~再辛苦也得撐下去!!!
僅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持續成為協會的後盾,讓我們能繼續在動保路上~勇!往!直!前!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立康動物醫院23萬9千280元醫療欠款,懇求大家幫幫忙,協助籌募。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醫療費用】,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