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來自東照山的東照山】


這不是繞口令!
這是我的名字…與我的故鄉……
 打從出生以來,我就在這廟宇旁生活著成長著!
兄弟姊妹們有些來不及長大…有些遇到好心人重新展開了新生活…當然也有和我一樣只能在命運下隨波逐流~
 

 

一場車禍,在劃破天際的哀號聲中,改變了我的命運……
 

拖著後腳在地上爬行…我的眼淚有誰看見?我的痛有誰明白?
又有人丟食物了!但我卻總是搶不到…因為我用爬的…等我爬過去已經太晚了……
腳上的傷口不斷糜爛滲出鮮紅色的血液…好痛…並不是傷口在痛…而是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的命運不夠悲慘嗎?流浪還不夠折磨嗎?就連我可以在陽光下奔跑的自由都剝奪了…我還剩下甚麼?
 

瑟縮在關帝聖君廟宇的一隅…懇求著神明讓我在苦難中能抓住一點點一絲絲的希望……
 

在好心人的通報下,我順利被協會帶去醫院接受治療~然而各項診查的結果卻奠定了我終生癱瘓的命運……
 

給我一個屋簷!讓我三餐溫飽!
這是協會對我的允諾……雖然還是會想念陽光…想念廟宇旁的夥伴…但不再能夠奔跑的我…這樣的安排似乎是最好的選擇……

還是會怕怕的…這裡的一切好陌生……
許多同伴在我的身旁探頭探腦…我知道大家是想要安撫我不要害怕…但…對人的距離,我想我需要花點時間來調整……
 

剛出院的這幾天,志工拔拔們一直叫我東照山…喊著喊著…我也就習慣了這個名字了!
雖然呼喚我,我不會熱情搖尾的撒嬌,但聽見東照山這個名字,我熟悉的故鄉,我依然會抬頭看看呼喚的人,謝謝你…照顧我……

東照山!
是我的故鄉!也是我的名字!
已經出院了~謝謝大家讓我獲得完善的醫療,未來,也懇請各位善心人士能幫忙,以助養的方式幫助我,讓我在新的生活中重新找尋延續生命的喜悅~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東照山】,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3月16日【別怕!東照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