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象皮狗大變身‧我是可愛跳跳糖】


2015年2月,協會會同高雄市動保處前往高雄桃源鄉處理救援案件,卻意外發現這裡的孩子狀況糟糕……
 在眾多流浪孩子裡,許多天使都是跛著跳著…相信捕獸夾是最大的禍害主因……
這一天~除了既定安排救援的孩子,協會與動保處決定能抓一隻算一隻…雖然這裡的孩子數量實在太龐大,但能送幾個孩子去醫院算幾個……
 

一整天的追捕,汗水早已浸濕了衣背……
大夥卻仍不願意停下腳步,持續地展開追捕救援的行動!
 

怎麼會有一個灰色僵硬的身影蹣跚在狗群裡?

原來是一隻全身嚴重皮膚病的孩子…身上根本找不到任何一根披毛…全身猶如象皮般的皮膚,讓人震驚……
 

這隻!就這個孩子!一定要抓到牠!
 

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魔法的奇蹟在這孩子身上發生了!
褪去了粗糙的厚皮組織,取而代之的是逐漸健康的美麗披毛~

原來…你不是灰色的狗狗喔~黃黑色的你搭配著可愛的微笑,看起來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雖然還不能出院,但看到你這魔法大變身的模樣,依然讓人雀躍高興!
暫名〈跳跳糖〉,獸醫師笑說這孩子總是喜歡在人的身邊撒嬌圍繞,超級可愛!

可愛跳跳糖,依然在醫院接受治療中,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繼續給予協助,讓這孩子能夠有足夠的資源,完成治療,恢復健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桃源鄉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5年2月13日【聽見來自桃源鄉的呼救】



2015年5月29日【搞怪調皮跳跳糖】

跳跳糖的助養區
 

2015年6月25日【跳進幸福裡‧跳跳糖變成棒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