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爆眼小橘貓】


2014年10月16日傍晚,協會救援系統接獲一則通報案件~
一隻很小的小貓咪跑到了報案人家中庭院,重點是,這孩子的有一眼的眼球掉出來了…垂掛在臉龐相當可怕……

影片:搶救爆眼小貓

透過夾帶檔案中的照片,我們清楚看見貓貓嚴重的傷勢……
但…美濃這一趟路來回要兩個小時…救援人員也都還沒歸隊…協會只好拜託報案人先安置好這孩子,協會隔天一早一定立刻趕去。
 

2014年10月17日上午,人力嚴重不足的協會依舊無法安排救援人員……協會王理事長決定與志工兩人趕去美濃~

是不是有一句話叫做『校長兼撞鐘』?!
協會上下每一個成員恐怕都已經用的上這句俚語了吧……
 

趕到現場,報案人告訴我們因為家裡沒有飼養寵物,也不知道該怎麼協助這孩子…只能讓牠在紙箱裡等待救援……

天哪~
才剛踏進大門就聽見了小小貓的哀嚎叫聲……
才剛靠近紙箱就看見眼球掉出來的小貓不斷喵喵叫著……

我們要馬上帶牠去醫院!
 

把這孩子抱了起來…即使看過不少更加嚴重的案例卻依舊無法讓我們的內心平靜……真的好嚴重,我們得趕在動物醫院中午休息前趕回高雄!

這是一隻一個多月大的小公貓,左眼因外力而嚴重爆凸潰瘍…到院時已經無法挽救…勢必得安排摘除手術了!

2014年10月20日下午,小貓貓完成了眼球摘除手術~
目前小橘貓術後恢復狀況良好,血液檢查二合一皆成陰性,但有些許的營養不良需要再留意觀察~

你願意給這還不到兩個月大卻失去一隻眼睛的孩子一點溫暖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爆眼小橘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4年11月28日【我叫トマト(小番茄)‧我超級愛撒嬌】
 
 トマト(Tomato)的助養區
 
 認養トマト(Tomato)請在詳閱認養相關規定後提出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