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就是要「踹」死你】


2014年10月19日晚間,在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上有一名中年男子虐犬…目擊者親眼看見該名男子將一隻白色的狗狗活活踹死……

報案人對目睹的一切感到相當震驚…但仍告訴自己要鎮定地拿起手機拍下證據……

狗狗已經被活活踹死了…滿臉痘疤的虐狗男子發現有人在拍攝…雖然立即坐到機車上,但仍沒有悔意地怒瞪怒罵已經沒了氣息的孩子…更對錄影中的報案人辱罵後才離去……
 機警的報案人馬上記下車牌號碼並通報員警趕到場協助處理~
透過車牌,警方很快就聯絡這這名男子,但該男子卻謊稱倒在地上死亡的公犬本來就是死掉的…與自己無關……

目睹一切的報案人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睜眼說瞎話”,決定把所有過程與拍攝到的所有證據公佈出來,希望社會能給予公評,更期盼能還給這死去的孩子一個公道~


 

透過網友轉貼,協會很快就得知這起事件的始末,並與當時目擊一切的報案人取得連繫~
據了解,這名虐狗男子自己飼養了一隻母犬,但沒有結紮的母犬卻因為發情而吸引了另一隻公犬…天性使然…促使公犬與母犬交配……
 

飼主一見大怒,開始猛踹這無辜的公犬…直到這孩子倒地不起…直到斷氣死去……
 

2014年10月21日,強忍著內心的恐懼與不捨…王理事長一早便趕到動保處關心解剖情形~

屍體一剖開…胸腔大量的瘀血讓人憤怒…這明顯的內出血說明了一切!加上胸腔皮肉上有著大片黑青色的瘀青……閉上雙眼…我們彷彿可以聽見這孩子當時驚恐無助痛苦的哀嚎…直到死去……

初步判斷,這孩子是受到嚴重外力造成血胸死亡。但為求謹慎,獸醫師仍得切片送交化驗,下周二將會有最後的結果與完整報告。
 

甚麼樣的深仇大恨要讓你對一個生命下如此毒手?
一腳又一腳踹在血肉上奪取性命…這是一個“人”該有的行為嗎?
泯滅的良心難道沒有告訴你如此殘虐的手段已經於法不容?
 

目前全案已經進入逐一完成筆錄與蒐證彙整中,我們一定要為死去的小白犬討回公道!要這虐犬男子付出代價!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