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使跨年GO

alt

準備囉!準備囉!
一大清早辦公室人員忙得不可開交~今天是這一年的最後一天,再度受邀前往高雄夢時代參加跨年晚會,協會辦公室全體人員與小天使們將與大家一同在時代大到上倒數迎接2013年~~~

 

alt

因為強烈寒流的湊熱鬧,今年跨年的活動讓大家都相當緊張……畢竟越夜越冷,毛孩子們的保暖一定要做足……

跨年活動對協會來說相當重要,除了讓更多人看見協會加入關懷毛孩子的行列,更希望透過活動的參與,能為天使們籌募到更多延續生命的資源~
2011年跨年活動     2012年跨年活動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協助募集義賣物資,今年協會初試水溫的愛心月曆也將加入義賣籌款的行列,希望這一本本的愛心月曆能換取更多的愛與力量,讓即將到來的2013年能創造更多的生命奇蹟。
還有!還有!今年好冷好冷,協會特地準備了一杯杯熱呼呼愛心黑糖薑母茶,希望大家能給我們加油打起唷~~~

alt

alt

愛心月曆

我們就要準備出發囉!!!
趕快呼朋引伴,來和天使相約夢時代跨年GO~

 alt捐款方式alt

 


alt
還有529愛心條碼,也可以幫助落難天使籌募延續生命的善款唷!



愛心碼啟動‧大家一起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