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月曆換希望,你還在等什麼?!

alt

每一本月曆都代表著一份希望一份力量……
從10月份開賣至今,第二波的掛曆已經剩下不到300本,在雷爵網絡的協助下印製桌曆正在熱情開賣~我們需要大家的口耳相傳,讓一本本的愛心月曆幻化成支持落難天使活下去的勇氣與希望~

alt

協會成立十多年來,囊括了整個南台灣的動物救援,雖然礙於經費與人力有限無法承接下每一起的報案,但協會依舊在有限的資源下盡可能地搶救著角落裡無助的生命……當然,若沒有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與一路相伴,協會根本無法完成一個又一個的生命奇蹟!!!

近年來,陸續突破的違法繁殖場讓協會如臨山崩海嘯般的沉重壓力,雖然背負著難以呼吸的負擔,但看著毛孩子一個又一個在關愛與呵護下健康地展開笑容,一切的辛苦都甘之如飴……相信一路陪伴協會的大家也是如此期盼著落難天使們展翅飛翔~

alt

收容了超過千隻的毛孩子,這些小天使們踏過了苦難還能期盼甚麼?認真努力地活著…期盼著幸福降臨,等待著每天的溫暖呵護與食物果腹。

協會背負著沉重的醫療與伙食等開銷,實在沒有多餘的餘力配置廣告行銷來推廣協會,秉著一步一腳印的信心,我們相信只要一直堅持下去就一定可以改變毛孩子的未來~

在此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請將協會首次推出愛心月曆的消息協助推廣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讓更多的愛與力量湧入,讓毛孩子們有機會透過2013年的月曆,陪伴所有喜愛動物的大家~~~

【2013愛心月曆】
掛曆:350元(尺寸:24X24CM闔起來的尺寸)
桌曆:250元(尺寸:20.5X14.5 CM)

alt
alt
 

【訂購方式】

  •  郵政劃撥訂購:請在備註欄上註明訂購月曆與數量。
  •  A T M 訂 購:請在匯款後來信註明訂購月曆,並附上捐款方式(轉入郵局or台銀)、帳號末碼、聯絡電話、收件地址、收件人與數量。
  •  信用卡線上預購:連結協會官網的「愛心捐助」操作 。
  •  辦公室現場購買:高雄市博愛一路181號  電話:07-3222552
  •  愛河會場購買:十月底起、不下雨的每週六19:00~22:00在愛河幸福小站販售(電影圖書館旁)

【匯款方式】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桌曆or掛曆】,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掛曆    桌曆

港都新聞報導


alt
還有529愛心條碼,也可以幫助落難天使籌募延續生命的善款唷!

愛心碼啟動‧大家一起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