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出院‧斷尾小貓回家了】

alt


還記得當時這孩子尾巴嚴重潰瘍腫脹的傷……
報案人說是被車輾過造成的……
獸醫師懷疑可能是惡性腫瘤……
到底是甚麼原因讓4個月大的斷尾小貓拖著痛楚?手術過後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alt

切除了水球般的腫塊傷勢,獸醫師告訴協會若要送切片化驗,最多只是讓我們知道是否為腫瘤造成…是否還會復發…但卻無法控制腫瘤的復發與病變……
倘若這是沒有意義的…就讓這份資源留下來為更多的落難天使延續生命吧~

手術後的斷尾小貓復原狀況良好,但對人的不信任與恐懼卻隨著日漸成長而更加沉重……
兩個多月的治療依舊沒能讓斷尾小貓與醫療團隊建立信任與情感……在獸醫師的幾度評估後,建議貓貓原地野放。

alt

隨著斷尾小貓出院日期在即,協會連絡了當初的報案人了解貓貓過去的習慣,得知貓貓的活動範圍並不廣,附近居民也不驅趕,自己也願意透過每日的餵食關心了解這孩子的情況。

2012年12月14日下午,協會志工將斷尾小貓送回原來棲息的地方,報案人早已在現場等候,看著當時擔憂著的孩子已經完成醫療恢復健康與活力,雖然不會親人撒嬌,但依舊感到欣慰~

alt

透過籠子的門,貓貓已經知道自己“回家”了!
打開籠子的一瞬間,貓貓毫不猶豫地奔向自己熟悉的家,已經兩個多月沒有回家了……不知道同伴們還在不在?不知道大家還認不認得我……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斷尾小貓的關心與幫助,這孩子已經完成了醫療,且在出院前也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評估,帶著健康輕鬆的心情,斷尾小貓回家了!

alt

不會道謝…不懂表達…斷尾小貓只能用日後活的更精彩來回報大家~~~

2012年10月11日【斷尾小貓】
2012年10月17日【斷尾小貓完成手術】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斷尾小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