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烈日下的命危天使】


2015年4月3日中午,協會辦公室接獲民眾來電告知,在高雄醫學院校園內,有學生發現一犬虛弱地倒臥在烈日下…狗狗虛弱得幾乎只剩一絲氣息…卻在熾熱的艷陽下趴躺在滾燙的鐵條水溝上……

痛苦的!看的出來這孩子是痛苦的!
瘦弱到幾乎是皮包骨的牠連把頭抬起來都得使勁氣力……

不知道該怎麼辦…學生只能先把這孩子抬到陰涼處…並向老師求救!
 

老師恰巧經過協會辦公室,轉述了稍早學生們的發現…對於這樣的案件協會深感無奈…越來越沉重的負擔,越來越多的毛孩子…好害怕前進的腳步會因為太過沉重而無法繼續邁進……

在盆子裡辛苦喘息的孩子似乎被烈日曝曬的幾乎昏厥……趕緊拿一碗水給牠~
 

先去醫院吧!

這是一隻十幾算的老狗了!除了明顯的前腳爛掉見骨外,血液檢查還發現了腎衰竭黃疸與白血球飆高……四合一也檢驗出感染了心絲蟲與艾莉西體需要治療。
 

太老了!
太瘦了!
這孩子的狀況真的很不好……

不敢貿然給予截肢…但截肢卻是勢在必行的!
 

獸醫師表示,必須先穩定這孩子的生命跡象,所幸精神食慾還算可以,只能先給予點滴輸液補給並暫時協助翻身清創…然而這老頑固的火爆脾氣卻讓醫療團隊相當頭疼…照顧上有些困難……

烈日下的命危天使,這孩子又病又傷又殘…生命跡象虛弱危急~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協助,幫忙集氣要這孩子勇敢堅強,也幫忙籌募足夠的醫療資源,讓這老天使能夠接受完善的治療,重獲新生!!!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命危老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5年4月20日【命運坎坷的高醫命危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