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高雄前市議員涉嫌虐狗?!高協全力追查中!!!】


2015年4月2日,協會辦公室接獲通報,在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77巷一帶,有人持棍棒虐打流浪犬…已經有好幾個孩子被打死了……
震驚的事件讓協會王理事長決定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立即連絡動保處動保組人員,驅車趕去現場了解情況

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奶奶講起曾看到過的虐行…仍忍不住哽咽……
那個人總是喜歡騎著機車在附近閒晃…機車上也一定會放著一根厚實的長棍……隨機在路上看到的毛孩子,無論是否為家犬,一路不放過!
 

老奶奶眼眶泛淚地表示,自己就曾看過兩次…手勁很狠,狗狗被打沒幾棒就死了,大多是集中在頭部……也因為自己目睹了兩次,也曾好言勸說,卻被這名男子惡狠嗆聲…更不只一次在老奶奶住家門前亂摔狠打老奶奶的東西,更揚言要打死老奶奶家養的毛孩子……

該怎麼辦?
老奶奶一把年紀了怎麼經得起這樣的地方惡霸如此糟蹋?
 

環顧四週,的確很難找到一隻狗……
 

看到協會及報案人找來的媒體與警察,附近居民紛紛好奇圍觀,但對於這名前議員的虐狗行徑,幾乎封口不談…儘管如此,我們卻總是能在餘光中看見這些怕事的居民細聲與老奶奶討論著該男子的行為……

報案人攔下了騎乘機車手持棍棒準備“行動”的何姓前市議員,何先生矢口否認所有指控,但報案人言之鑿鑿,更發現在何先生個人田地中有屍體腐敗的惡臭散出……
 

何先生向員警表示,那是自己家所飼養的米格魯,前不久死亡埋在田裡。
在協會與動保處的要求下,大夥展開了掘屍行動,希望能將這土裡的孩子送交有關單位解剖,也算還給這位何先生一個“清白”……

然而出土的孩子,根本不是何先生口中所說的〈米格魯〉……何先生“貴人多忘事”…難道連家裡飼養的狗狗都搞不清楚是甚麼狗?
 

也許是認為目睹過程的老奶奶不懂攝影存證,所以何先生從頭到尾不斷強調要求拿出證據……試問你我看見了兇殺案件也得拿出攝影證據嗎?

我們相信老奶奶所看到的一切!
也感受到何先生對協會及大家的詢問感到徬徨與不安!
 

被打死的孩子去哪裡了?
被埋在土裡哭泣哀號著無處申冤?還是被當作垃圾丟棄了飲恨離去?
現在挖出來的毛孩子又是怎麼嚥下最後一口氣的?身上是否有任何蛛絲馬跡可以佐證當時所發生的一切?
 

對於所有的指控,協會持保留態度,但對於何先生對指證歷歷的虐狗行徑的反應,更奠定了我們將全力追查的決心!

儘管能言善辯!
儘管死不承認!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絕對會要虐狗人啞口無言!
下周三高雄市動保處將會把
枉死的孩子也必定會對施虐者冤恨纏身生生世世不得安寧!!!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後續紀錄
 
2015年4月8日協會王理事長前往動保處全程參與解剖驗屍
經過仔細查看,確認這死去的孩子頭顱沒有破裂,應該是飼主自宅飼養的狗兒無誤…..

報案人言之鑿鑿指證歷歷
對何先生傷害動物的一切指控絕非空穴來風
我們需要更多的證據
我們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