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努力‧我們終於爭取到讓動保宣導的聲音迴盪在巷弄間】

alt


高雄市農業局總是說經費不足……對於動保的宣導總是被動冷淡……
協會爭取多年,總算在今年歲末得到了回應~

影片:大高雄垃圾車動保宣導
 

還記得2012年8月菊之戰役後的動保協商嗎?
當時協會亦曾在會議中提出要求動保處協商全高雄市之垃圾車吊掛動保宣導紅布條,並邀請市長錄音宣導晶片植入等動保觀念。
2012年8月31日【動保處的承諾與改善】
 712動保座談會‧傾聽讓動保更進步

努力,總算得到了回應。

2012年10月,穿梭在大高雄的垃圾車已經懸掛上宣導紅布條,除了垃圾車在停紅綠燈時可以讓路人將宣導標語印入眼簾,更可以讓倒垃圾的居民們注意相關訊息~

alt

光是布條太不夠力了……協會懇請農業局幫忙,委請高雄市的大家長為宣導動保說幾句話,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注意車上的布條……倘若搭配廣播宣導,相信保護動物的觀念更能植入民心,讓大高雄向友善城市的目標更加邁進!

終於,高雄市聽見了我們的聲音~
雖然協會的力量小,無法改變其他縣市對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觀念,但協會相信,只要高雄能夠做的好,其他縣市也一定會跟進!

alt

從今天開始,高雄的朋友們,趕緊留意垃圾車唷!仔細聽聽內容並告訴您的周遭朋友,大高雄是個朝著友善之都邁進改善的城市,我們住在這裡……真好~

感謝高雄市陳菊市長撥空為毛孩子們發聲,讓市民知道政府對動物對生命的關注與重視。
未來,協會將更加努力,為毛孩子們爭取更多的權益,毛孩子們只想在你我周遭開心安穩地度過此生,即便是小小的一個角落…小小的一點幸福……
讓我們一起加油!讓更多奇蹟更多機會更多希望降臨在毛孩子身上!!!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