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小芒草

alt


 


可憐的小芒草,他雙眼已經看不見,為何主人還要遺棄他呢?讓我們一起來疼惜並撫平小芒草的傷痛吧!-> 2011年4月25日【被當作垃圾丟棄的小西施】 

 

我是堅強勇敢的小芒草
一個多月前,我還擁有一雙眼睛……雖然很痛…雖然看不見……
一個多月過去了,我失去了我的一雙眼睛…但我不痛了…而看不見的世界裡多了更多關懷與溫暖的呼喚……
我    是牛眼小西施    我已經出院了!在志工輕輕的呼喚聲中,我感覺到了車子在風裡移動……我們要去哪裡?
風停了…我依然看不見……
但我卻聽到了一陣熱絡的歡迎……是熟悉的聲音…是常常來看我的志工媽媽們的聲音。
輕輕一句『你回來囉!』    我知道我“到家了”
這裡是我永遠的家~
以前的主人,我已經不再留戀……
當時把我棄養的痛…那時雙眼感染潰爛的痛…
我現在也不再回想……

 

alt※助養方法※alt

 

 

alt
現在我擁有好多好多的愛與關懷,我知道我幸福了!安全了!
我不會再害怕了~~~
alt
牛眼西施出院了!
可愛的臉龐少了渾圓的大眼…雖然心疼…但小西施卻似乎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這堅韌的模樣讓我們為牠取了﹝小芒草﹞的名字。
回到辦公室,小芒草對阿布小胖小貴賓和小芒果的熱情歡迎似乎有些招架不住………
未來,小芒草將會住在協會位於錦州街的辦公室,歡迎各界關心小芒草的善心人士前來探望這孩子唷!!!

 

alt

 

 

 

 

以下為小芒草在協會收容安置下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

 

 

2011年10月12日大家快來給虛弱的小芒草呼呼秀秀唷!

連結:2011年5月10日【我還在努力‧請為我加油~】

 

alt

哎唷喂呀!怎麼會生病了勒~寶貝!你怎麼了啦?大家對小芒草陌生嗎?希望大家還沒有把這小可愛給遺忘~ 這兩天的氣溫忽冷忽熱,原本就身體虛弱的小芒草突然生病了…不肯吃東西…還狂腹瀉……負責照顧小芒草的愛心媽媽嚇壞了!

alt

alt

今天的小芒草吃藥了沒?我想可能這孩子需要大家的呼呼秀秀才肯乖乖把苦苦的藥吃掉喔!期盼電腦桌前的您能在了解了小芒草的故事後,給予這苦命的孩子最大鼓勵,讓牠看不到的世界裡,能充滿愛的鼓勵與呼喚!!!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