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號菲菲

alt

 


 

 

想知道我是如何被捕獸夾傷害的嗎?請大家一起來關心我吧 ->2011年4月28日【驚見!巨大鋸齒捕獸夾】

歡迎新成員→可愛的菲菲
今年4月底協會在高雄大社嘉誠村搶救了一隻被巨型鋸齒捕獸夾緊緊夾住前腳的黑白色母犬,經過了一個月的治療終於康復出院囉!
這些日子…協會有多煩憂……但看到這些孩子一個個健康出院,卻是莫大的欣慰~雖然協會至今新尋覓的保育場尚未完成,而目前兩處的保育場也遭到逼遷,協會仍告訴自己不要氣餒,所有的事情老天會安排的…因為我們該努力的該做的都做了……

放下鬱悶的心,我們展開笑顏迎接又一隻可愛的寶貝出院~
alt
還記得當時這孩子被捕獸夾狠狠夾住無法動彈,在草叢中牠遇到了可怕的艷陽曝曬…寒冷的雨夜…口渴了餓了…牠只能在絕望中哀嚎…等待……
好心的報案人循著微弱的呼喊找到了牠,但受盡折磨與驚嚇的孩子…我們又豈能要求牠冷靜?
在恐懼下受傷,在麻醉下送醫,這孩子對人類的戒心雖然沒有很深,但似乎還是要花點時間好好建立那信任與依賴……
取名“菲菲”,因為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期盼在大家的祝福與助養下,菲菲能敞開心房,接納我們對牠的關懷~
alt
目前菲菲已由協會帶回收容安置,雖然當時讓菲菲受傷的是巨型的鋸齒捕獸夾,但幸運的是菲菲僅僅腳趾端受傷…截去了已經壞死的腳趾,菲菲的行走能力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但協會實在不忍再把菲菲放回那偏僻的村鎮…縱使協會現在的處境窘迫,但仍決定將菲菲帶在身邊,保護牠…照顧牠……
你們願意疼愛菲菲嗎?請助養可愛的菲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