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蛋蛋

alt


 小天使停止助養
由於蛋蛋已經病逝
 為了紀念死去的孩子,協會將不取消蛋蛋的助養區,但將停止開放助養。
 
※感謝大家對蛋蛋如此關心與幫助,這些孩子已經完成了對這個世界的交代,對生命的下台一鞠躬,再次感謝所有關心牠們的善心人士※

 

 

可愛的蛋蛋是愛心媽媽委託協會捕捉結紮的流浪貓,但乖巧的蛋蛋居然曾經是有人飼養的乖貓?而且據了解太乖巧的蛋蛋送醫結紮前前腳已經受傷了,據獸醫師判斷恐怕是被人打傷的………如果完成節育手術後再放回原地,習慣被飼養的蛋蛋恐怕將無法謀生甚至喪命……為了不讓悲劇發生,協會亦然決然地收留的牠,當然,除了收容牠…協會也希望能慢慢地為蛋蛋找尋適合牠的主人!
你會是蛋蛋正在等的那個人嗎?趕快打電話到協會唷~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蛋蛋在協會安排下,快樂幸福的收容照片~

alt
蛋蛋超級照顧小貓咪的,常常和小貓咪們抱在一起睡覺覺

alt
這是我當時住院的照片…有沒有覺得我好可憐?!

alt
我是尊貴的貓,種人類平身吧!

alt
認養不出去、也沒有大大願意助養我、真的很難過!

alt
吼~幹麻啦!幹麻給人家的照片用柔光啦>”<             (其實是拍照技術不好…..)

alt
做了個美夢…….你看我在偷笑……….

alt
這個位子是我的!

alt
好熱喔~↑↑↑↑↑↑↑↑↑↑↑↑↑↑↑↑↑↑大肥子昏睡中↑↑↑↑↑↑↑↑↑↑↑↑↑↑↑↑↑↑↑↑


2015年5月19日【蛋蛋小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