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賤賤



 

賤賤本來是要送養的小貓仔之ㄧ…可是運氣不好的牠在等待送養過程中時常生病,甚至一度命危…志工媽媽們當時相當擔憂,不是因為擔心賤賤送不出去,而是掛心漸漸體弱多病會捱不下去………..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地長大,漸漸也從小朋友變成大貓了!不再熟悉被人擁抱的感覺…漸漸用自己的方式與疼愛牠的人溝通……
牠會撒嬌,告訴你牠寂寞~
牠會呼喚,告訴你要摸摸~
當然牠也會大叫……當牠看到你拿美味的罐頭……..(是隻百分百貪吃貓)
為什麼取名字叫【賤賤】呢?
除了孤僻的牠不願意和其他貓咪《共處一室》之外,只要是放在牠籠子周邊的所有東西不是被牠抓爛了就是弄掉了…無一倖免……就連經過籠子外的狗狗駐足太久都會被牠賞上好幾巴掌………..
至今,賤賤仍無法擺脫體弱多病的厄運…三天兩頭的就生病是志工媽媽的頭號小麻煩…營養品看醫生樣樣都是花不少錢的………
希望小賤賤在協會收容的這段日子裡,大家能夠多多關心牠愛護牠助養牠…也許…牠這一生不可能再有人願意疼愛牠了…只希望愛貓的你,會是牠最大的支柱!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賤賤在協會收容安置下的可愛逗趣照片~

alt

alt
謝謝善心人士捐贈的雙層貓籠!呼~終於可以不要再睡狗籠了>”<

 

alt

我最最喜歡在吊床上睡覺盪鞦韆了!

 

alt

我最喜歡這個搖籃床、這是我獨有。

 

alt

咦~今天的腳怎麼有蘋果口味………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