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蛋蛋小笨蛋】


小笨蛋…才剛搬新家,你怎麼看一看就走了?
小笨蛋…跟著協會搬家那麼多次了…你不是早就習慣了嗎?!怎麼這一次就選擇待一會兒就告別?
 知道嗎?你是協會助養區裡的第一隻貓咪,也是辦公室裡第一隻收容的貓咪……這麼多第一的紀錄…你是最棒的,但怎麼說放下就放下了呢?!

2015年5月,總算慢慢地把辦公室搬遷的事情穩定下來,原本擠在一起小房間裡的貓老大們也分成兩蘋果和草莓兩班,空間變大了,雖然剛開始有些不適應,但貓貓們隨著舒服的環境變得更加開朗,只是…怎麼就有一個孩子窩在角落精神也不太好呢?!
 

蛋蛋…協會的老貓之一……雖然有點年紀,撒嬌功力卻毫不遜色!
歲月一點一點奪走這孩子的活力,最愛打滾嬉鬧的蛋蛋因年邁體力不佳也只能偶爾撒撒嬌和志工互動一下……
 

這一天,志工發現蛋蛋的眼神和精神都不對勁,趕緊將牠送醫,沒想到各項檢驗卻顯示這孩子罹患了“急性腎衰竭”……

趕緊給予緊急點滴補給與治療,獸醫師沉重地表示,貓貓的狀況很不好,點滴補給也無法把這孩子搶救回來,恐怕腎功能已經喪失作用了……

2015年5月18日下午,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前往北部參加動保會議,卻在會議進行中接獲蛋蛋這孩子病逝的噩耗……
 

強忍著心裡的難過,還是得專心仔細聆聽會議的每一個細項…然而內心裡卻全都是蛋蛋這孩子的身影……

孩子…你怎麼走的這麼突然…連道別的機會都不留給我們……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長久以來對協會及貓貓們的關心與幫助,更感謝長期助養蛋蛋的善心人士對這孩子的關注~感謝你們,讓這孩子活得燦爛,也感謝你們讓這孩子在生病的時候能即時獲得妥善的治療。

蛋蛋…你這個小笨蛋……
一路好走…別顧著玩耍忘記自己已經可以展翅飛向彩虹的國度了!

蛋蛋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