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SAA永遠的寶貝女兒─「豪妹」

傻女孩~

你是不是走得太快了?

你這樣算不算叛逆?

這樣算不算離家出走?

 

 

有家不待……跑去那麼遠的地方…還一去不回……你是存心要讓我們心痛痛死是不是??!!

 

打你也不是…

罵你也不是…

你這個不孝女……才八年…你就只陪了我們八年耶!就這麼捨得離開這個家?自己跑去那麼遠的地方?

 

 

抱著已經沒有溫度的你,抱著只剩下冰冷瓷瓦罐的你,腦海中你跑馬燈的一生如利刃般刀刀片下了我們的心……

 

還記得八年前接獲你被虐待的通報,為了蒐證得眼睜睜看著你淋了兩天的雨……那時候我們的心好痛……原以為舉報可以讓主人悔改並對你好一點,沒想到卻是把你厭惡地丟進了收容所……

 

 

把你接回來的時候,大夥的心都碎了……

全身皮膚多處紅腫…耳朵厚到連耳道幾乎都不見了……瘦到肋骨一根一根都數得出來…孩子…那時候的你讓多少人紅了眼眶酸了鼻?讓多少人為了你氣憤難耐恨不得把傷害你的飼主從屋子裡拖出來…為你問個明白……

 

一輩子只能吃處方飼料,別的狗狗在吃肉肉吃點心吃鮮食的時候,你都只能用羨慕的眼光去看……

一輩子只能當個藥罐子…準時到醫院去報到抽血拿藥…成了你的日常生活……到底遭了甚麼罪……

 

 

長期遭到虐養的你,身體留下了許多的病根,大大小小的病讓你變成了醫院的常客…腫瘤的到來出其不意,多次的手術不但沒能還你健康,反倒讓狡猾的腫瘤恣意擴散……

 

 

看的出來,你越來越虛弱……

不喜歡站起來,也不喜歡睜開眼…總是在角落用微微的呼吸告訴我們,你還在……

 

2019年,你走了…

這一天無論發生了甚麼事情,大家的心裡就像一灘死水…沒有一絲漣漪……

 

冰冷的瓷瓦罐,沒有了你的溫度……

豪妹…你還在嗎?你聽的到我的聲音嗎?你知道我在想你嗎?你知道我有多捨不得你嗎?

 

 

影片做好了…看著一張張你的照片,我卻抓不住你的笑容……

鍵盤把字一個個地敲打著…卻始終找不到任何一個字一個詞一句話去形容此刻心裡的那陣鬱悶那陣痛……

 

 

豪妹…你是協會永遠的女兒!

永遠…永遠…永遠都是……

 

連結新聞:東森新聞東森新聞(棄養報導)

2011年8月19日【豪妹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