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豪妹回家囉!】


應該有許多網友對豪妹並不陌生吧!這孩子當時被住在豪宅裡的主人飼養,卻得不到應有的疼愛…反倒最後到落到一句『狗都會淋雨的好嗎?!』甚至被主人直接丟到收容所裡面臨撲殺……

連結影片:回家的豪妹

 

 

經過新聞的報導,大家的關注與追蹤,這孩子才沒有被撲殺,甚至獲得醫療幫助與收容安置。雖然豪妹經各項檢驗並沒有發現體內或血液寄生蟲等問題,但太過消瘦甚至有貧血與營養不良的現象…這對一隻有飼主的狗狗而言,是非常誇張且不可原諒的過錯……

豪妹07月25日就醫治療至今已經快要一個月,這孩子不斷胖了不少,還活潑許多,與一開始的模樣差異甚大。2011年08月19日中午,協會志工前往動物醫院把豪妹帶回家,一上了二樓就聽見豪妹開心地低鳴撒嬌~

『豪妹~回家囉!』醫療團隊這一聲呼喚,豪妹根本等不及籠舍的門打開就鑽了出來,開心地在我們身邊繞啊繞……笨蛋!傻瓜!知道你好開心啦!我們回家吧!

 

與獸醫師告別後,豪妹一下子就跳到志工的機車上,愛玩愛撒嬌的牠居然不是乖乖坐好…而是整隻狗趴在機車座墊上,傻呼呼的看著大家…對著大家微笑……

孩子~你再不趕快坐好,恐怕就趕不上辦公室狗狗的吃飯時間囉!快把你的屁屁坐好,我們出發吧!!!一進門,豪妹又蹦又跳…熱情的小美女把辦公室裡的阿布、小胖和賓賓都看傻了眼……
阿布很喜歡豪妹,對牠的頑皮和撒嬌毫不在意,甚至願意和牠玩耍,互相依偎~反觀賓賓就不一樣了…看到阿布又有新的女朋友…醋罈子“又”翻了……

回到家的豪妹…胖了~開心了~也變漂亮了!期盼豪妹能忘記過去曾有過的痛苦回憶…畢竟那樣的飼主根本不值得放在心上……此後,豪妹的未來只有幸福快樂還有你我大家~

豪妹會暫時由協會收容安置並開放有能力照顧大型犬的善心人士提出認養申請!而尚未送養成功以前,協會將會把豪妹安排到助養區內,倘若您無法收容認養這孩子,但卻希望能為這孩子做些甚麼,期盼您能助養牠,讓牠知道牠不是沒人愛的孩子…牠只是去錯了人家……

連結:豪妹的助養區

連結:2011年7月19日【主人住豪宅‧狗兒哭淋雨】

alt捐款方式alt

KCSAA永遠的寶貝女兒─「豪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