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讓愛沒有阻礙


覺得去ATM、郵局、銀行進行捐款太麻煩了嗎?覺得使用線上刷卡、固定扣款不安心嗎?為了開拓毛孩子們更多的援助,協會終於辦理了『51195手機捐款救動物』的捐款途徑!!!
這是利用中華電信系統所設立的手機捐款管道~當然,也只有中華電信用戶才能直播使用…… 

協會曾試過其他家電信手續辦理,但因門檻過高遲遲無法順利完成……

收容的毛孩子數量越來越多了……隨著部分的孩子逐漸年邁,所需要花費的醫療費用越來越多,協會的負擔也越來越沉重……倘若沒有大家的幫忙,協會根本撐不下去…更別說這些孩子要如何活著等待希望……

中華電信告知協會,8月15日就會正式開通囉!

舉凡中華電信用戶都可以手機直撥51195,將您的愛心善款透過手機捐助到協會的落難天使身上,而善款將於下個月的電話費帳單上一併收取,捐款人可省掉去銀行或郵局的不便。

唯一的缺點,恐怕就是捐款人欲即時得知自己是否操作成功,必須於操作最後聽完所有語音確認,或手機直撥800亦或撥打市話0800080090向服務專線確認。

而協會則是每個月會收到一次的捐款確認名單,開立收據也必須在收到確認名單後才能開立;故使用手機捐款的善心人士從捐款到拿到收據,恐怕需要花費一個半月的時間。

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

無法接受這麼晚才能收到收據的愛狗人士,或者非中華電信手機用戶的善心民眾,敬請您仍參考協會其他捐款方式,無論您使用何種方式捐款,協會都將著實將您的善款妥善運用,讓您的每一分愛都能延續毛孩子們的性命,締創這些孩子的安穩與幸福~~~


 連結:
落難天使助養區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幫助落難天使籌募伙食費用。(捐款請註明購買白米、飼料或罐頭)

2.助養落難天使。(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4.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5.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