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的愛‧點讚成力量

2011年06月,協會接獲聯合新聞網來電表示,希望能策畫一個愛心捐募的活動,為協會上千隻落難天使籌募飼料和罐頭。
在飼料罐頭不斷飆漲的現在,糧食對需要餵飽上千張嘴的協會而言相當重要,肩上背著沉重的負擔,……

協會每天除了必須與虐待貓犬的惡徒和冷漠的政府相抗衡外,還得張羅著籌措著毛孩子生存所需的資源,聯合新聞網主動給予協會伸出援手,讓協會相當感動!

透過簡單的點擊方式,讓許多關心流浪動物的網友們可以不出門也能做愛心,活動時間原本渴望一個月時間裡能夠湊到2萬5千人氣幫助落難天使,沒想到短短一個月裡,透過臉書的傳遞居然匯集了4萬多人點讚協助,讓協會的毛孩子們在這場活動中獲得了 Pure 猋寵物保養食品所提供的60包7公斤狗飼料和52箱的羊肉狗罐頭。

感謝udn聯合新聞網愛心不落人後,相信這拋磚引玉的義舉將可感動更多的企業團體共襄盛舉;在此協會亦由衷感謝所有響應活動的善心網友,因為有你們點『讚』成『愛』,毛孩子們才能獲得延續生命的重要伙食。 

期盼有更多企業團體能將力量與援手伸向落難天使,期許透過這類的愛心活動,能讓更多關心生命的善心人士注意到流浪動物需要幫助的區塊,讓社會角落中小小生命也能期待幸福與希望~~~

連結:落難天使助養區活動官網活動新聞
 

雖然活動結束,若您仍願意幫助落難天使籌募伙食,敬請參考以下方式: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幫助落難天使籌募伙食費用。(捐款請註明購買白米、飼料或罐頭)
2.助養落難天使。(每月500元,助養請參考協會助養區)
3.籌募購地重建狗舍的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4.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5.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