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發情打群架的輸家‧被咬的咪咪貓貓的芭樂

協會嗎?!

我這裡有一隻狗狗受傷了…

你們可以來幫忙嗎?

 

報案人附上了一張狗狗的照片,乍看的第一眼很像是車禍,但當我們到達現場後一看,才驚覺這孩子應該是發生了一場群鬥…而且輸了…輸得很慘……

 

 

據了解,報案人與同仁所在的這家工廠,對附近的浪浪都非常友善,不僅會給予食物讓孩子們飽餐,也會盡自己的能力讓母犬接受絕育。

 

這次受傷的這孩子其實才來這裡不久,後來消失了幾天後再度出現,就狼狽成這副模樣……雖然肯吃東西,但傷口的地方似乎越來越腫,擔心狗狗的狀況越來越糟糕,只好趕緊向協會求救!

 

 

兩個前腳都被咬的千瘡百孔…耳朵也都幾乎咬爛了……恐怕是因為發情,愛上了“不該愛上的”對象,才被惡霸男友們給教訓了一番吧!

 

家犬絕育已經有法規規定,否則將處以重罰!而浪浪的絕育,也是非常重要的喔!無論公母,若能力許可,全面協助絕育,才能減少浪浪與少部分民眾的摩擦問題,更能減少浪浪求生過程中狼狽無助的悲傷甚至所受到的傷害。

 

 

取名「芭樂」,說到燕巢當然就會想到盛產的芭樂囉!

也不知道是乖巧還是虛弱,在報案人與同仁的協助下,芭樂乖乖地進入協會運輸籠內,讓協會送牠去醫院~

 

 

這是一隻大約七歲左右的未絕育公犬。到院時呈現嚴重咬傷的狀態…四合一雖然呈現陰性,但有嚴重貧血、發炎與肝指數偏高等現象。

 

 

目前獸醫師已經給予傷口清創,由於傷勢嚴重傷口較多,芭樂這孩子的狀況仍須觀察……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帥翻糖果屋的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