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滾燙開水潑黃狗‧爛爛黃承受劇烈疼痛陷入命危】

alt


你不用愛我
但可不可以不要傷害我
這樣的開水燙在你身上
你也會痛
但你為什麼就能狠下心這樣傷害我

影片:搶救爛爛黃

 

2013年12月23日下午,協會接獲民眾來信求救,在屏東縣有一隻狗狗疑似遭人虐待,以滾燙的開水潑灑導致全身多處嚴重燒燙傷……

alt

接獲案件後,協會王理事長決定與志工立即驅車趕到現場進行搶救!

alt

報案人表示,狗狗的狀況很不好,嚴重的傷勢讓牠似乎有些意識模糊情況……狗狗無視車輛呼嘯也無法回應任何人試著要幫助牠的援手……
 

會同獸醫師一同趕到現場時,狗狗已經杵在大馬路上恍惚……
感謝報案人及友人一直在現場守護這孩子,更以身擋車不讓車子撞到已經生命垂危的牠~
 

好幾次…車子差點朝著我們大家迎面撞上……

alt

一旁的大馬路不斷有車呼嘯而過,狗狗受傷的面積很廣,根本無法直接塗手抱起,更別提已經對人類有著極度恐懼的孩子要怎麼靠近……
 

獸醫師仔細計算劑量後給予微量鎮靜,這虛弱的孩子很快就搖晃倒地昏睡~

alt

alt

緊急送醫,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是遭到滾燙的開水燙傷的,傷口已經發出了陣陣腐敗的惡臭,研判應該已經好幾個星期了……

alt

alt

這是一隻公犬,遭人以滾燙的熱水潑灑,導致耳後胸腔等超過三分之一的面積嚴重燒燙傷…表皮真皮都受損害,劇烈的疼痛讓這孩子不斷哀嚎甚至恍惚,到院時根本無法動彈,只能站著哭泣……

alt

想睡想坐著…這孩子都不能…即便嗎啡止痛能停止哭泣,但痛楚的折磨卻還隱隱糾纏……搖晃著身體好像休息…這折磨何時才會停止?

alt

目前爛爛黃除了嚴重的傷勢外,還有貧血脫水及膽指數過高的現象,生命受到威脅,情況並不樂觀……
 

止痛後爛爛黃吃了一點肉塊,但強烈的不舒服還是讓牠非常難受,大面積的潰瘍傷勢必須不斷換藥,但這孩子痛到無法冷靜接受治療,醫療團隊只好小心翼翼並依狀況給予微量鎮靜再給予換藥治療。

alt

再怎麼不喜歡狗狗,用如此卑劣逮毒的手段加害一條生命,這人這心恐怕早以爛到甚麼都不剩了!
無論兇手是誰…相信所有心疼這孩子的人都會真心期盼,所有的痛楚能以百倍千倍萬倍加注奉還~~~
 

爛爛黃生命垂危,懇請各界善心人士給予祝禱,為這虛弱的孩子加油打氣!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爛爛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2月27日【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爛爛黃承受劇烈疼痛忍不住放聲哭喊】
 
 影片:想活下去的爛爛黃
 
 alt
 2014年1月3日【我很勇敢!我很堅強!我是無敵爛爛黃!】
 
 alt
 
 2014年1月17日【爛爛黃‧好棒棒】
 
 alt
 
 2014年2月6日【生命小戰士‧我是勇敢爛爛黃~】
 
 影片:生命小戰士
 
 
 alt
 2014年4月21日【猜猜我是誰?我是無敵爛爛黃】
 
 開放助養中!你願意用助養的方式持續愛我嗎?
 爛爛黃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