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一步一步努力‧紅金寶即將出院】

alt


風塵僕僕,我們終於把洪金寶從台北接回來了!
回家!
帶回了安心!也帶回了好消息!
孩子還是在身邊比較踏實點……

  

紅金寶這孩子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下前往台大動物醫院接受核磁共振的照影~
當初在高雄安排了電腦斷層,發現紅金寶的腦部有疑似腫瘤的陰影……當時的我們可以說是晴天霹靂……理事長更是連日以淚洗面……
 
alt

不能放棄!
不願放棄!
紅金寶這孩子陪著大家走過了太多的喜怒哀樂,實在無法想像未來沒有紅金寶的協會…更別說這突如其來倒下的噩耗我們還沒來的及消化……
 

在葉力森教授的建議下,我們帶金寶北上到台大動物醫院接受更精密的診察,住院期間張雅珮醫師與吳芝菁醫師都非常關心金寶~

alt

alt

2013年12月19日,帶著各界送來的希望紙鶴,協會前往台大動物醫院~紅金寶這一天要從台大轉回高雄的醫院繼續治療。出院前,吳醫師仔細地將紅金寶的病況跟我們敘述了一遍~
電腦斷層顯示,腦部的陰影應該是血塊,經過一段時間的藥物控制已經發現原本橫跨在腦幹上的血塊範圍逐漸縮小。
持續的藥物給予及復健,應該會有明顯的康復成效!
獸醫師告訴我們,金寶的甲狀腺低下,目前給予類固醇等藥物消腫,電腦斷層當天已經採樣,將會送檢,只希望一切沒有大礙……
除此之外,紅金寶的肺葉也有發炎團塊的現象,擔心會持續惡化,所以也給予了抗生素等藥物控制治療。降腦壓的藥已經告知高雄的醫師如何逐量減少,應該一周後便可安排出院回家安養復健唷!!!

alt

 alt

臨走時,吳醫師提醒我們,三個月後必須讓金寶再回來做一次核磁共振,確定腦部的狀況。

alt

alt

alt

alt

alt

風好大…好冷……我們站在玄關等車的時候,吳醫師竟然脫下了自己的袍子蓋在金寶身上……感動……真的好感動……

alt

alt

帶著大家的祝福,金寶的狀況越來越好,不僅可以自己吃東西,對人的反應自己名字的反應都很好,甚至還對其他狗狗發脾氣呢!
 

好不容易終於趕在動物醫院打烊前回到高雄,鋪上柔軟的棉被,金寶在溫暖呵護下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你看!這是大家為你折的希望紙鶴唷!
看著玻璃瓶裡的繽紛,紅金寶似懂非懂地看著我們……是謝謝的意思嗎?
 

脖子上掛著網友特地祈求的掛飾,紅金寶回來了!
 
alt

一次又一次地確認紅金寶的每一條注意事項,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兩天將會逐量減少藥物,應該一周後就可以安排回家,由協會自行照顧復健囉!

alt 

alt

原本住在保育場的紅金寶已經不適合再回去了……這幾天協會正忙著準備…金寶這孩子未來將會到協會位於博愛路的辦公室,希望在各界善心人士的關心與幫助下,金寶能恢復得更快更好!!!
 
alt

紅金寶即將回家了!協會上下都非常開心非常期待~
當然也非常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協會探視紅金寶唷!相信熱情的金寶會很高興大家來看牠的唷!

alt

alt

一步一步努力,紅金寶不曾放棄自己!
一步一步努力,這孩子的勇敢你我有目共睹!
我們將持續陪伴這孩子,一步一步努力下去~~~你呢?

紅金寶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紅金寶】,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2月5日【中風!紅金寶意識不清緊急送醫!】
 
 
 alt
 
 2013年12月17日【紅金寶北上找希望】
 
 
 alt
 
 2013年12月9日【孩子~加油好嗎?!懇求大家為紅金寶集氣祈福】
 
 
 alt
 2014年1月14日【等我好了以後,你們要陪我玩球球喔!】
 
 alt
 2014年8月13日【再度倒下的紅金寶‧二次中風】
 
 alt
 2014年8月15日【紅金寶‧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