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雖然是學生,但團結力量大!搶救正修跛腳狗】

alt


2013年4月底,協會辦公室接獲正修科大的學生來電求助,校園裡一隻浪浪跛腳,雖然牠很怕人難以靠近,但同學們隱約還是可以看見那先紅色的撕裂傷……
協會盡其所承接的案件暴增,除了一般救援外,也有不少飼犬糾紛及虐待跟蹤等等……

而近日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爆滿無法承接協會其他救援傷患犬貓更令協會傷透腦筋…… 

無法立即前往該校給予協助,實屬無奈,所幸報案人了解協會情況後表示願意配合並協助狗狗轉往其他醫院,甚至表示將聯合其他同學一起來幫助這孩子的醫療費用。

alt

雖然是學生,但他們卻不會因為是學生沒有經濟來源而放棄搶救一條生命,和許多半手愛心相比較,實在好太多了!
相當感動相當欣慰,甚至我們可以預見未來動保路上在這群守護者下會更明亮~

這一天,一名志工與獸醫師正打算前往深水搶救菜花犬,協會懇請救援隊伍先繞到學校了解情況,倘若狗狗沒有躲起來,應該不會耽誤太多時間……

工作人員拿著從便利商店買來的飯糰草草在車上解決了午餐…希望能省下更多的時間跑更多的行程,多跑一個案件,就多一個孩子獲救呀!

在熱心學生們的協助下,我們很快就發現了受傷跛腳的狗狗~
不勝藥力的狗兒很快就昏睡在校園裡,許多同學看到這一幕幕都相當擔憂…這隻狗狗要被抓走了嗎?在了解事情真相後明白狗狗是因為受傷要去接受治療,大家都放下了一顆心~

alt

仔細看看那傷口,還不斷滲出血水與液體…似乎已經開始感染……
趕緊送到報案人預約好的醫院去吧!

alt

alt

alt

感謝報案的同學們對浪浪的用心與幫助,這孩子能夠獲救,是這群充滿愛心的正修學生的功勞,請大家給予鼓勵,更期盼未來動保路上,可以看見更多如此熱心的身影~~~
alt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救援行動】,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