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完成手術的派出所高山犬來福‧我要快快好起來】

認養專區alt


大家好!我是來福……
雖然我對這名字還不太熟,但派出所的大家都對我很好,也給了我這個名字,即使不能收容我,但至少他們都不會討厭我傷害我……
為什麼會變成流浪狗…我已經想不起來了…腫起來的前腳好痛,讓我一直不敢著地……

有一天,協會把我帶去醫院,臨走前我聽見派出所裡的大家捨不得地跟我說再見……其實我很難過,但我很明白自己得趕快去看醫生…因為腳腳腫腫的真的好不舒服……

 

2013年4月底,我被送到醫院接受一連串的檢查,醫生說我除了腳有骨折的問題之外,還感染了艾莉西體需要治療…醫生看我一臉擔憂的模樣,他拍拍我的頭要我別怕,因為我還很年輕,所以治療過程雖然會不舒服,但牠相信我一定可以忍耐過去的!

2013年5月初,我完成了斷骨接合的手術,醫療團隊將已經是舊傷的斷骨仔細以鋼釘接合,雖然手術過程花了不少時間,但總算完成了!
麻醉剛退去的我,痛到快要哭出來了……嗚嗚嗚……我要秀秀啦!!!

alt

alt

alt

現在的我還在動物醫院…醫生伯伯和阿姨們說剛手術完不可以愛亂動……可是因為我太大隻了沒辦法關到籠子裡,所以我都住在診間的籠子外……看到大家走來走去…我總是想要雞婆一下下咩……

alt

再忍耐一下下,再過一陣子我就可以開始復健囉!
醫生阿姨說希望到時候復健我不要因為怕痛而臨陣退縮……哎唷~我這麼乖這麼懂事,怎麼可能不配合勒…你們說是不是?!

唉唷~反正我也想要快快好起來啦!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出院的時候,會有人喜歡我…願意認養我……

別看我一直笑嘻嘻的……其實我的心是很脆弱的唷!
喜歡我嗎?請趕快跟協會提出申請,來認養我帶我回家吧!!!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高山犬來福】,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4月29日【派出所來福‧被遺棄的高山犬】
 
 第一次與高山犬來福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