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我是可愛的小黑棗‧等你助養唷!】

alt


好開心!好開心!
我終於出院了!!!
原本在街頭流浪的我被愛心媽媽帶到醫院去完成結紮手術,已經不再擔心發情的時候一堆討厭鬼追著我跑…
也不用害怕生寶寶…呼~

完成結紮的我耳朵少了一塊,原本還擔心自己是不是變醜醜了…但愛心媽媽和附近的鄰居都說我還是一樣漂亮可愛唷!嗯!我也這麼覺得啦!

alt

今年2月,大街小巷已經開始沾染了農曆年節的氣氛,我也跟著大家一起開心起來~嘻嘻!不知道愛心媽媽到時候會不會給我們加菜勒?!

一場車禍讓我頭暈目眩,等我清醒的時候我已經腿斷掉了……
好痛…我不敢亂動……可是真的好痛…哭哭……

alt

alt

兩個多月的治療期間,手術與復健都很不舒服……可是我有乖乖唷!吃藥復健都有乖乖聽話配合呢!

alt

alt

已經可以出院囉!醫療團隊的哥哥姐姐們說因為我是乖寶寶,所以才會好的那麼快!協會的麻麻也說我好乖好可愛,決定要讓我當協會的孩子唷!!!

alt

我有名字了!我叫小黑棗!
志工麻麻帶我回協會,告訴我這是我永遠的家,而其他的狗狗和志工拔拔麻麻們都是我的家人唷!

alt

我有家了!也有家人了!

理事長麻麻叫我別開心太早,等到有人願意助養我關心我疼愛我的時候,再高興也不遲唷!

嗯嗯!好期待唷!
我是可愛的小黑棗,等你助養唷!

alt
alt

助養小黑棗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小黑棗】,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小黑棗當時的故事

2013年2月21日【車禍的TNR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