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沒!327讓我們告訴大家『動保絕對不是黑社會』

alt

準備好了沒?
還剩兩天,距離我們聚集在台北民進黨中央黨部的日子還剩兩天……
這幾天協會辦公室正緊鑼密鼓地準備著327這一天活動的所有的物品與細節,而預計當天陳情志士所穿著的T恤也終於在今天送到了!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327活動的關心與支持,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不少網友來電詢問當天活動,雖然不少人表示活動不是在假日無法配合出席深表遺憾,但許多網友希望能夠加入訂購愛心T恤,響應當天的活動。

為此,協會特地請廠商增加印製的數量,更期盼能呼籲當天不能參加活動的志士,倘若您也一樣無法接受身為市議員如此詆毀動保,請在當天穿著活動T恤,並於當天將臉書上的大頭照PO到個人臉書與協會粉絲團上,給現場參加活動的志士們更多的精神鼓勵!!!

alt

進入327活動倒數計時45個小時……
我們已經準備好要高呼吶喊!
我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詆毀汙衊動保!
台灣的動保意識正在抬頭,這是台灣的進步……高雄市議員林芳如高喊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這無疑是傷害了全台愛護動物的動保志士,更大大貶低了台灣的人民意識……

台灣動保絕對不是黑社會!
3月27日這一天,我們絕對要大聲告訴大家…『台灣動保絕對不是黑社會』!!!

alt

準備好了沒?327讓我們台北見!

有意願參加327活動的志士若要與協會一同搭車北上,請務必來電辦公室登記07-322-2552。

無法參加327的志士們別氣餒,您也可以透過愛心T恤響應活動唷!

alt

【訂購方式】

  •  郵政劃撥訂購:請在備註欄上註明訂購T恤尺寸與數量。
  •  A T M 訂 購:請在匯款後來信註明訂購T恤尺寸,並附上捐款方式(轉入郵局or台銀)、帳號末碼、聯絡電話、收件地址、收件人與數量。
  •  信用卡線上預購:連結協會官網的「愛心捐助」操作 。
  •  辦公室現場購買:高雄市博愛一路181號  電話:07-3222552

※國內無須負擔郵資,但海外的朋友則必須負擔郵資唷!



 alt
alt

【匯款方式】

匯款完請來信告知 caredog51@yahoo.com.tw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T-恤】,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327站出來‧讓台灣聽見‧動保不是黑社會



 抹黑動保

【愛心T恤購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