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站出來‧讓台灣聽見‧動保不是黑社會

alt

我不知道現在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
我不知道現在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
我不知道現在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
我不知道現在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
這句話…高雄市議員林芳如說的重說得快說的毫無愧色,但卻讓一直在動保路上不斷努力的人相當沉重心痛……

 

我們不是黑社會
我們只是愛狗

如此而已……

2013年2月20日上午,高雄市議員林芳如更因無法接受志工們守衛毛孩子家園,脫口說出『我不知道現在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這句話…
當下志工再也按耐不住激憤的情緒與之爭論,而林議員卻不覺得自己失言,直至今日在網路一片撻伐聲浪中,林芳如議員依然堅持著〈我沒錯〉。

侮辱動保路上一直堅持付出的每一個人…這口氣實在嚥不下去…更別提一個月了林大議員依舊堅持著自己沒有錯……

事發至今,不少熱心網友加入連署活動,不斷的轉載轉貼分享與陳情,不但漸漸串起來北中南各動保人士的共鳴,更讓林芳如所屬的民進黨黨部聽見了我們的聲音~
alt

讓台灣聽見,動保不是黑社會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已與貓狗人共和國理事長黃泰山取得聯繫,決定將於本月27日舉行聯合陳情,希望能夠讓民進黨中央黨部重視這問題,並還給全台灣愛護動物並堅持要在動保路上奮鬥的你我一個公道!!!

 活動時間:2013年3月27日下午2點
 活動地點: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10樓)
 南部的朋友有兩個點可以搭車北上:
(高雄)上午6點30分:九如路後火車站的85℃
(台南)上午7點10分:永康市中正北路431號7-11
 聯絡人:(高雄)07-322-2552 協會辦公室    (台南)0980292998 徐姐
 北部的朋友可直接前往會場0910757871 黃大哥

此次活動,協會準備了統一的T恤,因為當天是上班日,也許能夠參與的人並不多,但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堅定堅持,聲音就可以被聽見!!!

我們不是黑社會
我們只是愛狗

如此而已

alt



 

事件始末

因反對而反對,帶隊重踩毛孩子的家園

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林芳如議員公然侮辱全台動保人士‧要求公開道歉!

看到黑影就開槍‧化糞池和焚化爐煙囪傻傻分不清楚

 

【下載連署書】

 傳真號碼:FAX: (02) 2516 6812

影片:重踩毛孩子的家園    抹黑動保   華視新聞報導

熱心網友協助成立粉絲團
 


alt

【我不是黑社會‧我只是♥狗】愛心T恤歡迎認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