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堅持‧讓我們終於找到你】

alt


2013年3月中旬,協會接獲民眾傳來家中狗兒遺失的協尋訊息~
飼主帶著愛犬北極熊來到高雄遊玩,但卻在受到驚嚇後拔腿逃去……好害怕…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等到這孩子回過神來,主人已經不見了……這裡是哪裡?媽媽你在哪裡?

 

一向穩定乖巧的北極熊已經十一歲了,是家裡所有成員的心肝寶貝,大家並不會那無聊的血統迷思而對牠少一點疼愛,反而當牠受到驚嚇逃竄後,所有疼牠愛牠的人皆廢寢忘食,拿著看板拿著海報,挨家挨戶地問……

當初是從北部來到高雄玩,卻因為這一起意外,大家原本的生活全都停擺……
甚麼都不想…甚麼都不要…我們只要北極熊你快快回家~
alt

透過網友的轉載分享,協尋北極熊的訊息迅速散播開來,協會也極力配合在可以協助的地方張貼公告。

2013年3月20日下午,一位小姐在高鐵站附近找到了這孩子~
終於找回來了!險些痛失愛犬的痛到現在還餘悸猶存……

alt

飼主依照懸賞海報上將賞金交給了找到北極熊的善心人士,然這位好心的小姐卻表示毛孩子回家就好……至於賞金,好心的小姐決定將牠全數捐給協會,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落難天使……

感動…
找回愛犬的感動
被好心小姐的義舉感動
北極熊的主人決定捐出3萬元,希望浪浪們也能感受到北極熊所受到的疼愛與溫暖~
alt
alt

2013年3月25日,拾獲北極熊的小姐與北極熊的主人都來到了協會辦公室,協會王理事長從她們手中分別收下了五萬元及三萬元的善款,感激的心一時間無法用言語形容……
謝謝你們對天使們所付出的一切,也希望有更多更多的毛孩子能和北極熊一樣,找到一個如此疼愛牠的家庭!

手中捏著八萬元的善款,協會王理事長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更多的感動,是飼主對北極熊的疼愛及拾獲北極熊的善心人士對毛孩子的疼惜~~~

alt

終於回到家了!
終於回到熟悉溫暖的懷抱了!
躺在車上的北極熊一身疲憊……幾天下來不敢闔眼休息,終於…可以放心地進入夢鄉了~~~

這一家人對毛孩子的堅持,終於讓北極熊回家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的大小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