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萬6千150元醫療欠款‧我們需要您的幫助

alt

年底下,許多動物醫院開始急著把協會積欠的醫療帳單計算整理後送來…
雖然已經是每年每年都會遇到的窘困…但這一年比一年更加沉重的壓力卻讓協會始終無力喘息……

 

厚厚的一整疊是每個孩子在醫院期間所使用所花費的開支……原來……數字也可以如此地沉重……

其中,近八萬的醫療費用是美濃溪天使的孩子所累積的數字……這些孩子大致上沒有甚麼太重大的疾病,少數的幾個雖然感染了心絲蟲,但在經過治療後都很快康復囉!雖然有兩個小朋友最後沒能耐過病毒的侵襲……

alt
2012年10月3日【重金懸賞‧緝拿棄養34隻毛孩子的非法繁殖場】

目前美濃溪天使已經全數出院,也在協會的安排下陸續開放送養,每周六的愛河認養會場牠們會輪流參加活動,希望能夠遇到願意真心疼愛牠們的人~
alt
2012年10月11日【準備中‧34隻天使等待飛翔】

還記得骨折小娃娃小吉嗎?
這小可憐是大中路繁殖場的天使,獲救後也幾乎參加了每一場的認養活動,但瘦小的牠實在受不了民眾的熱情,在一次的活動上因民眾太過用力的擁抱而骨折的牠差點丟了小命……
現在康復了!也重新開放送養,希望大家能給小吉一個機會~
愛河的認養活動也因為小吉的事件,全面禁止民眾給予的愛的抱抱囉!喜歡毛孩子的大家,還是透過志工的協助看看、摸摸就好吧~
alt
2012年9月5日【不要粗魯的抱抱‧骨折小娃娃哭哭】

令人難過不捨的老哈妮最後還是走了……
從送醫到回家安寧……從安寧照顧到最後嚥下的那口氣……老哈妮沒有給我們太多難過的時間……走的很快…也很平靜……
最後,我們只能用眼淚跟牠道別…用心痛來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
帳單上的數字,又勾起了心中的痛……老哈妮…不知道現在過得好不好?!
alt
2012年8月28日【老哈妮】

alt
2012年9月6日【還是…走了嗎?!】

協會從收容所帶回來的黃狗媽媽,住院期間除了給予基本的檢查與絕育手術,疾病的治療與營養不良的照護更是令醫療團隊花了不少心思~
終於,狗媽媽們康復出院了!也從一開始的瘦巴巴長了些許的肉肉出來!是大家的愛與關心讓從收容所死神手中逃出的狗媽媽們有了重生的機會,接下來協會的收容與照顧,一定要讓牠們過的更幸福!
alt
2012年9月6日【撲殺不能停止悲劇‧狗媽媽的眼淚】

多年前被人打斷下顎的小勇,因為頭頂不明原因滲血緊急送醫而再度讓大家想起了這孩子~
已經有了年紀的小勇對突如其來的病痛無力招架,經過檢驗後發現似乎是六年前遭虐打時所留下來的後遺症,但現在的牠虛弱的根本無法再接受更多的侵入性治療……獸醫師建議先針對症狀給予改善,其他的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回家後的小勇已經開始願意進食,精神也恢復不少……志工媽媽心疼這孩子無法擺脫六年前的惡夢,每天每天細心地照顧…只希望老天不要再折磨牠,就讓牠平平靜靜開開心心地走完這一生吧~
alt
2012年10月14日【苦命小勇在哭泣】
alt

回想旗山繁殖場事件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了……當時協會將那可怕的煉獄瓦解後帶回了數百隻無助的天使,甚麼品種都有…甚麼怪病怪症的也有……這些年雖然送養了不少幸運的孩子,但也有許多的天使因為身體的狀況無法安排送養而在協會安養天年~當然,繁殖場的孩子體弱多病,協會怎麼可能放任不管……病了,就得趕緊送醫。
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2010年01月13日旗山煉獄再度崛起!動保法已死?

已經出院的乖乖白經過一個多月的住院治療,截肢手術也相當順利,雖然醫療費用累積不少,但看這可愛的孩子終於恢復健康與活力,甚麼都植得了!
alt
2012年10月1日【斷掌的白白小乖乖】

alt
2012年11月8日【我是乖乖白‧我出院了!】

洋洋灑灑寫了一堆,無法訴盡協會對毛孩子們恢復健康活力的喜悅,也無法道盡無法挽救天使的心傷,更沒有辦法表達此刻內心的沉重與壓力……

在此,協會懇求各界善心人士協助,龐大的醫療費用讓協會在救援天使的到路上裹足難進,我們需要您的幫忙,請幫幫我們,幫幫落難天使籌募醫療欠款。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