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還是…走了嗎?!】

alt


還是…走了嗎?!老哈妮還是沒有撐下去嗎?

 2012年9月6日上午,動物醫院傳來了噩耗……

『知道了!等一下會帶牠回家……』話說的平淡,因為早已有了答案…只是不想面對……

 

一年多的照顧,老哈妮雖然不像小朋友般愛玩愛撒嬌,但總是默默地在我們身邊轉呀轉,靜靜地等待志工媽媽的安撫與關愛~這孩子從來不讓人擔心,也不跟同伴爭吵……老哈妮總是乖乖地趴在角落,看著志工媽媽們忙進忙出~

『老哈妮走了!』王理事長告知負責照顧老哈妮的志工媽媽這個噩耗……
志工媽媽明明知道老哈妮已經年紀很大,也有心理準備這次去醫院這孩子可能不會再回來了…可是眼淚就是不聽話…總是喜歡自作主張的奪眶而出……

王理事長輕輕拍拍志工媽媽『牠年紀大了…也是時候了!』
明明知道再多的安慰也很難撫平心上的缺口……但還能說甚麼呢?

看著角落那床棉被,老哈妮最喜歡的那個位置空了……老哈妮回不來了……總是喜歡依偎著老哈妮一起休憩的同伴似乎也很明白老哈妮不得已的離別,牠靜靜地趴在那兒,發呆……

『回家吧!』老哈妮回家了!但不同的是…牠已經再也沒有辦法用沉穩的眼神告訴我們有多愛我們………不同的是…牠已經再也沒有辦法用溫暖的笑顏告訴我們自己有多喜歡被大家疼愛的一切………

獸醫師告訴協會,老哈妮的年紀太大,許多的治療都已經不太有效果…這孩子的許多器官都已經老化…壞掉了……

很清楚老哈妮拖著連呼吸都相當費力的身體很辛苦……但不捨的眼淚還是落下……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曾給予老哈妮幫助與鼓勵,期盼老哈妮溫柔的臉永遠在我們心裡,永遠在那橋的一邊守護著我們……

alt

 

哈妮的故事
 
2011年6月30日【誇張的仁武消防隊‧把生命當作垃圾】
2012年8月28日【老哈妮】

哈妮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